GentleLase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跟著貓耳朵去旅行》賢宓無痛の除毛初體驗
GentleLase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賢宓無痛の除毛初體驗


( 圖片來源:貓耳朵FB / 部落格)


點我連結


 
部落客貓耳朵-賢宓,文章以美妝、生活、寵物及產品開箱為主,外型甜美可愛的她,部落格以清新不失專業的風格,擁有兩百萬人氣並持續成長中。賢宓表示,因為最討厭夏天短褲一穿,毛毛腿就一覽無遺,尤其是自我要求相當高的她,崇尚和日本妹一樣的細白嫩腿,追求小腿要像乾淨的筊白筍,無法接受毛毛腿在外面晃來晃去,嘗試了很多不同的除毛項目,不管是最便宜的除毛刀刮毛、蜜蠟爽快的撕掉,都達不到好的成效。因此在做了諸多比較後,包括除毛儀器、醫師團隊、交通便利性等因素,選擇了通過國際認證『ISO9001認證標章』並且相當有口碑的皮醫師診所,預約了亞歷山大除毛雷射初體驗。
 
療程特色
亞歷山大雷射,波長為755奈米(nm),獨創的DCD表皮冷凝系統,具有保護皮膚及舒緩疼痛感,減少雷射術後反黑的機率。主要用於除毛治療,也可用於亮白,為市面上相當主流的除毛儀器。



Gentle LASE 治療原理
毛髮生長分為:「成長期、退化期、休止期」三個階段,成長期中的毛髮因富含黑色素,所以最容易被雷射破壞,進而達到效果。雷射能量在極短的照射時間内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產生光熱效應,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破壞毛囊組織與再生結構,達到去除毛髪的功效。治療後毛孔因失去毛髪而縮小,皮膚也會變得更光滑細緻。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治療原理

適合治療部位
適用於腋下、上下手臂、小腿、大腿、膝蓋、腳背、腳趾、私密處全除、VIO、臉部、前胸、背部、肚臍等部位。





皮醫師法瑞爾醫美使用世界主流之除毛儀器
皮醫師法瑞爾醫美採用世界知名除毛機器 Candela Gentlelase Laser System,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除毛適應症,安全有效。


首先施打的是腋下部位,第一次嘗試雷射除毛,打完第一下發現原來真的不會痛,除了有熱熱的熱感,還會釋放涼感在皮膚上面減緩不舒服的感覺,雷射的痛才剛要發酵立刻就被緊跟而來的涼感給熄滅了,醫師在幫我除毛的過程中,也會時不時停下來觀察我的肌膚狀況,既專業又細心!









|Gentle LASE除毛雷射 術後分享
雷射完後毛髮不會立刻掉落變成光禿禿的兩隻筊白筍,而是會慢慢地脫離。賢宓細心的紀錄毛髮脫落的過程,發現打完雷射後的小腿毛髮生長的速度變慢超多,而且長出來的毛髮也比較細少了,真的感到超級欣慰~
 
▲腋下及小腿部位施打一次後的效果,毛髮明顯變的稀疏細少
 
賢宓表示,擁有有乾淨清爽的腋下其實不難,術後白淨的腋下及小腿,展現青春活力再也不擔心腋下毛毛不小心露出來的尷尬,舉手投足更加自在!
 
(圖/部落客貓耳朵賢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