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lys皮極冷光雷射|部落客碗桂伸展台 邁向無暇晶瑩的肌膚
Nordlys皮極冷光雷射
部落客《碗桂伸展台》邁向無暇晶瑩的肌膚

 
時尚TOP部落客-碗桂,40歲有一個女兒的媽咪,熱愛彩妝保養、美食和旅遊,同時也是業餘聲樂家與鋼琴家的他,喜愛挑戰新事物,不斷提升自己作品的質感與美感,以輕熟女角度看事情更多元,生活充實而豐富。
 
( 圖片來源:《碗桂伸展台》 FB / BLOG)

點我連結


 
碗桂表示,在保養上向來是不敢鬆懈的她,無奈有些地方是極難用保養品改善,好比說青春期留下的痘疤與淺褐色素沉澱,臉頰上的痘疤即使勤保養也難有改善,加上兩頰的泛紅和鼻翼小血絲,每次上完底妝再加遮瑕還是看得出來,讓妝感看起來顯得十分厚重,這讓碗桂十分的困擾。希望透過Nordlys皮極冷光雷射找回臉蛋的淨白細滑。

療程特色
Nordly皮極冷光-類染料式精萃脈衝,擁有獨家專利技術SWT的皮冷極光雷射,是現今可專門針對黑眼圈、血管絲、泛紅、酒糟、紅痘疤,甚至是身體靜脈曲張等皮膚問題進行治療的雷射儀器,不僅通過台灣衛福部及美國FDA認可,在單次治療上成果相當突顯。




療程原理
微血管中的含氧血紅素吸收光能,並轉化為熱能傳至血管壁,血管壁瞬間加熱即凝結萎縮,阻斷血流;同時加熱收縮皮脂腺,減少油脂分泌,有效殺菌、消除紅腫痘痘、重整肌膚原有狀態。治療無明顯傷口、雷射能量均勻不重疊、可依據個人需求調整治療模式,更有專利雙模科技可避免燙傷,還能精準集中能量至治療部位,帶來全新感受!

|來自北歐清新原力光學 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 治療血管問題
改善痘痘及痘疤問題、皮膚潮紅、敏感泛紅及微血管絲等現象。
▲ 改善色素
改善曬斑、雀斑、黑眼圈、痘疤、暗沉等膚色不均的問題,回復乾淨無瑕容顏。
▲ 膠原蛋白新生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緊緻肌膚,縮小毛孔、撫平細紋。可以改善臉部、頸部、肩膀或是手臂上的血管與色斑。同時,也會改善膚質與肌膚明亮感。

|Nordlys皮極冷光雷射施打過程
施打皮極冷光雷射雷射的過程中,沒想到疼痛感非常低,醫師也在施打過程中詢問我的感受,專注又細心!此外醫師也特別加強兩頰的淡斑、痘疤和痘斑,在經過三次臉上巡迴後,醫師也針對鼻翼兩側的泛紅與血管絲做施打加強。







皮極冷光雷射厲害的地方,在於施打完鼻翼的紅血絲後,當下可以看到紅血絲變的不明顯了!原本以為要報到多次才會有所改善,沒想到第一次施打就能有這樣的效果,皮極冷光雷射對付紅色性血管問題讓我佩服不已呀。


|Nordlys皮極冷光雷射術後日記分享
碗桂表示,約一個禮拜後臉頰變得更乾淨、平滑、氣色也更好了!適逢生理期快來,這時候肌況比較不穩,但以往黯沉、毛孔粗大、面部乾燥長粉刺等問題也相對減少。感謝皮醫師引進獨家專利技術SWT的皮極冷光雷射,施打一次療程超有感,經過皮冷加持後的臉頰乾淨多了,上妝後更加自信!

 
 

( 圖片來源:《碗桂伸展台》 FB /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