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安心醫美,就診前確認高品質通行證About Us

圖
法系時尚醫美引領美學潮流


皮醫師,不斷致力於美的服務,海內外知名藝人、名人慕名指定,多年來樹立優良口碑及專業形象。

引入法系時尚風格美學,在集結時尚、美感、品味的法系殿堂中,為您量身訂製完美比例。
皮醫師醫療團隊陣容實力堅強,醫師團隊擁有各自領域的專科醫師證書與合法執照,專業與經驗兼具,擁有洞悉的絕佳美感,客製化每位客戶美的需求。


 
 
 
 

 
本院通過國際認證之『ISO9001認證標章』

在蘆洲,我們種下了希望

 擁有20年以上豐富皮膚科治療經驗的黃宗仁醫師,於2004年領導一群具專業、熱忱的醫療團隊,選在位於新北市,一個曾因鷺鷥及蘆葦飛揚而得名的蘆洲為民服務,盼望的,無非是為這塊土地投以更多回饋,從心出發,讓土地上的人們享受的不僅是風景的美,也能由內散發自信之美。

 隨著醫美療程、整形與保養護膚產品的日新月異,加上業者為了行銷而包裝五花八門的名稱及頭銜,使得消費者往往不容易分清楚其中的差異性,更甚者誤用不適合自己的產品,事後處理傷神又傷皮膚,得不償失。

 

皮醫師率先把關,堅決品質第一
具備國際級的醫療品質和管理能力,擁有國際級醫美的治療水準。唯有堅持選用100%原廠合格設備,將醫美服務標準化及透明化,落實高水平客戶服務,打造『品質優先』的服務。

皮醫師陸續在三重、新莊、板橋等區服務民眾,除了持續教育訓練與嚴謹醫療倫理之外,更遵循著我們的口號” We are together. ” 不單單只限於內部員工的together(團結感),更是設身處地站在客人立場、為他們著想的一體感,不論是已在蘆洲紮根服務近20年的黃宗仁診所,或是三重、新莊、板橋等區都將為客人提供最貼心與最優質的服務。

 

 
就讓皮醫師專業團隊,與您一起創造美麗,展現動人自信與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