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克痘Aklief 第四代A酸
艾克痘Aklief 第四代A酸
艾克痘Aklief 第四代A酸

外用A酸藥膏可改善粉刺、抑制皮脂分泌及幫助毛囊正常角化,但A酸具有刺激性,易有皮膚發紅、脫皮、刺痛等副作用,且日曬會加劇副作用症狀。使用外用A酸需要遵循醫師的建議和指示,避免使用過量或在敏感部位使用。

艾克痘Aklief第四代A酸
艾克痘Aklief第四代A酸,主要用於治療青春痘。
含有trifarotene 0.005%。相較於第三代A酸adapalene,艾克痘Aklief對於細胞內RAR-y受體專一性更高,並且能夠用於身體痤瘡的治療。此外,它具有相同的消炎效果,更具有更好的粉刺代謝效果,更明確的褪色素效果。

常用名稱 第4代A酸-艾克痘Aklief 第3代A酸-痘膚潤
 
成分 trifarotene adapalene
作用 具有更好的粉刺代謝效果,
更明確的褪色素效果
較溫和的外用A酸
  1. 凝膠(gel)型式有0.1%和0.3%兩種濃度
  2. 乳膏(cream)型式則為0.1%。

 
RAR-y受體專一性 優秀
抗發炎.粉刺 優秀
退色素 優秀 略有
身體痘痘 有適應症 無適應症
預防痘疤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術後注意事項
每天晚上一次,清潔皮膚並乾燥後,在臉部 和/或軀幹的患處塗抹薄薄一層的Aklief乳 膏。建議醫師在治療三個月後評估病人持續 改善的情況。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