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U第三代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Pro-U第三代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Pro-U第三代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中文名稱:“肯第拉”爵特麥斯雷射系統
英文名稱:“Candela” GentleMAX Family of Laser Systems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9018 號
 

第三代亞歷山大Pro-U除毛治療特色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第三代Pro-U是一種使用755nm波長的雷射光來破壞毛囊的除毛方法。它具有專利的冷卻系統,可以減少疼痛和皮膚傷害,並且治療速度快,效果好。它不僅可以除毛,並提升肌膚亮白和緊實。它是目前市面上最先進的除毛雷射之一。


第三代亞歷山大Pro-U除毛治療優點

 


專利冷凝系統 雷射除毛更舒適

內置DCD™(Dynamic Cooling Device)動態冷凝系統,能在雷射前透過電腦自動偵測校正,提前釋放-20°C的專利Cryogen霧態冷凝劑,後再進行雷射,大幅提高肌膚表皮鎮定的效果,755 nm雷射波段對於亞洲人膚色的除毛效果表現卓越,鎖定毛髮雷射擊發,無使能量散開的情況,減少燙傷風險,保障患者擁有安全又舒適的除毛體驗


第三代亞歷山大Pro-U除毛療程次數
毛髮有分成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囊內有豐富的黑色素,而休止期以及衰退期的毛囊內的黑色素減少,所以雷射作用效果就差強人意。不同位置的毛髮生長週期會不太一樣,腋毛的週期大約是三個月,腳毛的週期則是六個月。所以不同位置建議的治療間隔時間也會稍有不同。
 

成長期:毛髮生長旺盛期,毛囊中含有大量黑色素,對雷射光有很好的吸收效果,此時肯第拉雷斯雷射除毛效果好。
衰退期:毛根及毛囊逐漸退化,細胞分裂及麥拉寧生長停止,很快進入休止期。
休止期:毛髮脫落、毛曩萎縮,對雷射光不會有反應。

「療程的頻率也不是愈密集愈好,因為同樣強度的雷射能量,未必適合施打在所有人的肌膚上。」且能量太低,沒有辦法除掉毛囊,能量高,皮膚就會灼傷或起水泡,因此醫師要能夠精準掌握雷射參數調整,懂得依個人的膚質、膚況給予真正適合的雷射能量,才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也達到更好的除毛效果


第三代亞歷山大Pro-U與其他機種比較
除毛方式 蜜蠟除毛 脈衝光除毛 舊款亞歷山大 亞歷山大Pro-U雷射
波長 X 512-1200nm 755nm 755nm
能量 X
冷凝技術 X X X DCD智慧動能
冷凝系統
治療效果 腫痛毛囊炎風險 效率低 痛感強 舒適精準
治療次數 較多 較多 較少 較少
疼痛指數 +++ ++ +++ +

因為亞歷山大機種的能量較強,消費者在進行除毛療程前更需慎選醫師,以避免色素沉澱或燙傷等副作用。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