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ntleLase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GentleLase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GentleLase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GentleLase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Gentle Lase 亞歷山大除毛治療特色
波長為 755 奈米(nm),獨創的 DCD 表皮冷凝系統,具有保 護皮膚及舒緩疼痛感,(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 受雷射治療,可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也大大的減少雷射術後反黑的機率。 主要用於除毛治療,也可用於除斑、亮白,為市面上相當主流的除毛儀器。

|Gentle Lase 亞歷山大除毛治療原理
DCD 專利智慧型冷卻系統:DCD 噴灑冷媒 > 表皮預冷卻 > 雷射擊發 > 表皮熱傷害低 > 增加治療的舒適感

雷射能量在極短的照射時間内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產生光熱效應,在不 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破壞毛囊組織與再生結構,達到去除毛髪的功效。治療後毛 孔因失去毛髪而縮小,皮膚也會變得更光滑細緻。

|常見的GentleLase亞歷山大除毛部位

小部位:
雙側腋毛、上鬍鬚、眉心、肚臍、乳暈 ...等
中部位:
VIO、比基尼、下鬍鬚、髮際、臉頰、上腹、下腹 ...等
大部位:

私密處全除、胸毛、男生下半臉、上手臂、下手臂、大腿小腿 ...等


|皮醫師法瑞爾醫美使用世界主流除毛儀器
法瑞爾肯第拉雷斯雷射除毛採用世界知名除毛機器 Candela Gentlelase Laser System 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除毛」適應症(衛署字號019212),安全有效。


|GentleLase亞歷山大冷凝除毛治療次數


毛髮有分成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囊內有豐富的黑色素,而休止期以及衰退期的毛囊內的黑色素減少,所以雷射作用效果就差強人意。不同位置的毛髮生長週期會不太一樣,腋毛的週期大約是三個月,腳毛的週期則是六個月。所以不同位置建議的治療間隔時間也會稍有不同。
 

  1. 成長期:毛髮生長旺盛期,毛囊中含有大量黑色素,對雷射光有很好的吸收效果,此時肯第拉雷斯雷射除毛效果好。
  2. 衰退期:毛根及毛囊逐漸退化,細胞分裂及麥拉寧生長停止,很快進入休止期。
  3. 休止期:毛髮脫落、毛曩萎縮,對雷射光不會有反應。




「療程的頻率也不是愈密集愈好,因為同樣強度的雷射能量,未必適合施打在所有人的肌膚上。」且能量太低,沒有辦法除掉毛囊,能量高,皮膚就會灼傷或起水泡,因此醫師要能夠精準掌握雷射參數調整,懂得依個人的膚質、膚況給予真正適合的雷射能量,才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也達到更好的除毛效果。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