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rdlys 皮冷極光雷射
Nordlys 皮冷極光雷射
Nordlys 皮冷極光雷射


|皮醫師客製化雙機雷射複合式治療

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
v改善暗沉  v淡化斑點  v縮小毛孔  v緊緻柔膚
 
Nordlys皮冷極光
v改善泛紅問題(酒糟肌、微細血管絲)  
v淡化深淺層斑點

可使用交錯施打複合式的作法,以兩種方式互相搭配來提升全臉肌膚的淨白無瑕。
詳細施打次數與週期需經由醫師評估後建議而定。

|Nordlys皮冷極光雷射:開啟類染料雷射新紀元



Nordlys皮冷極光雷射治療特色
Nordlys皮冷極光雷射,治療波段涵蓋400nm到950更採用新進的1550nm非汽化光梭雷射,舉凡血管病變、色素斑點、青春痘、問題膚況、除毛等都可以改善,而且治療無明顯傷口、雷射能量均勻不重疊、可依據個人需求調整治療模式,更有專利雙模科技可避免燙傷,還能精準集中能量至治療部位,帶來全新感受!
Nordlys魔幻極光雷射,擁有獨家專利技術SWT的皮冷極光雷射,是現今可專門針對黑眼圈、血管絲、泛紅、酒糟、紅痘疤,甚至是身體靜脈曲張等皮膚問題進行治療的雷射儀器,不僅通過台灣衛福部及美國FDA認可,在單次治療上成果相當突顯。




|Nordlys皮冷極光雷射獨家專利技術SWT

Nordlys皮冷極光雷射治療原理
醫師會運用不同的光學濾片治療不同的皮膚問題。一般脈衝光是把500奈米波長以下、容易燙傷表皮的光線過濾掉。留下專門打擊黑斑色素、泛紅血絲的500~1200奈米波長光線。但由於950至1200奈米的光線也會傷害皮膚,因此Nordlys皮冷極光,特別再把這段長波光線也過濾掉。這就是「SWT雙頰膜技術」,這樣的設計,更能保護皮膚,專注療效、且減少熱痛感。



「極光血管雷射」, 其獨特1064奈米波長可選擇性的由血管中含氧血紅素吸收,當光能轉換成熱能時,可破壞去除血管病變問題。




|Nordlys 皮冷極光雷射與傳統療程比較

提醒大家,不要迷信特定流行機種的療效。請專業的醫師先幫您檢查膚況,再安排適合的療程,並做好正確的防曬,才是真能改善問題肌的長遠之道。泛紅血絲,更可能來自酒糟性皮膚炎與其他血管問題。因個人膚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一般建議依醫師評估可以進行漸進式治療,並配合個人生活作息與適當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