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
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
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



|雙機雷射複合式治療

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

v改善暗沉  v淡化斑點  v縮小毛孔  v緊緻柔膚
 

Nordlys皮冷極光
v改善泛紅問題(酒糟肌、微細血管絲)  
v淡化深淺層斑點

可使用交錯施打複合式的作法,以兩種方式互相搭配來提升全臉肌膚的淨白無瑕。
詳細施打次數與週期需經由醫師評估後建議而定。


|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4大特色


Virtue1   提高8倍效能,穿透力更強,除斑更徹底。
Virtue2  分段光束模式,雷射能量更均勻,有效縮短治療時間。
Virtue3  世界級專利低溫淨膚探頭,表皮層易累積過高熱能,可降低術後返黑機率。
Virtue4  特殊1064nm雷射波長,重建膠原蛋白結構,恢復肌膚彈性。


|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治療原理


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通過美國FDA認證,屬於溫和、非侵入式的治療,能量與穿透深度高出傳統淨膚雷射8至10倍。擁有世界專利低溫飛梭探頭,以分段光熱療法(飛梭)的銣雅鉻雷射,在5mmx5mm的照射面積內,同時輸出81個雷射光束,由於光束尺寸小於200μm,藉此避免真皮層熱能,大幅降低熱能累積傷害,同時大幅降低術後反黑情形,照護最容易。利用「選擇性的光熱療法」原理,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及刺青的多重色素瞬間吸收,雷射光瞬間擊碎黑色素,再透過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排除,不傷害肌膚。



|雙波長 針對不同皮層深度進行精準治療


雙波長」532跟1064可以處理的深度不同。532 奈米的波長是綠光的頻段,波長短,穿透力的深度就比較淺,可以用來處理淺層的黑色素斑塊,例如雀斑、曬斑都是常見的淺層斑

1064 奈米的波長是紅外光的頻段,波長較長,穿透力的深度就比較深。可以用來處理深層的黑色素,達到改善肌膚暗沈的效果。因為可影響的深度較深,可刺激到較深的「淺真皮層」,在這個層次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抑制皮脂線,間接改善毛孔大小跟青春痘、粉刺。(有關皮脂腺跟毛孔、青春痘請看毛孔粉刺全攻略)大家常聞之色變的「肝斑」,也是比較深層的色素斑,1064 奈米的雷射也會有幫助。



|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適應症
表淺性色素斑:雀斑、晒斑、咖啡牛奶斑、淺痣 
真皮性色素班: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貝克式斑、肝斑 
刺青:黑、藍、紅、黃、洗紋眉眼線
縮小毛孔、清除粉刺、均勻膚色、淨膚亮白、淡化細紋、緊緻肌膚




淨膚雷射治療間隔:3~4週,完整療程淺層斑1~3次,深層斑或刺青3-5次以上
治療後1週:可感覺細滑膚觸、膚色透亮,毛髮變細
治療後1個月:改善淺層斑點、咖啡牛奶斑、逐漸變淡
治療後2~3個月:解決深層斑點、色素斑、老人斑


|光療類治療深度比較





提醒大家,不要迷信特定流行機種的療效。請專業的醫師先幫您檢查膚況,再安排適合的療程,並做好正確的防曬,才是真能改善問題肌的長遠之道。泛紅血絲,更可能來自酒糟性皮膚炎與其他血管問題。因個人膚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一般建議依醫師評估可以進行漸進式治療,並配合個人生活作息與適當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