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ya-Dermis 海德密絲
Hya-Dermis 海德密絲
Hya-Dermis 海德密絲

|Hya-Dermis 海德密絲適應症



1.皮膚凹陷和皺紋
2.法令紋/木偶紋/抬頭紋
3.淚溝
4.豐頰/蘋果肌
5.豐唇
6.夫妻宮



 |​Hya-Dermis海德密絲是什麼
Hya-Dermis海德密絲為新一代玻尿酸填補劑,透過國際專利CHAP玻尿酸交聯平台專利,創造出具有保濕力及彈力的晶體式凝膠,可修飾與改善臉龐的微笑曲線弧度,創造出量身訂做的臉型。
支撐更立體的Hya-Dermis海德密絲,提昇了玻尿酸的黏度與彈性。
黏度與彈性正是影響塑型力強弱的關鍵。
黏度與彈性優良的Hya-Dermis海德密絲,不僅可以施打於紋路及凹陷部位,更適合應用於需要高度塑型力的部位,而且術後的觸感自然,柔軟有彈力宛如天生。



|4種劑型  針對局部客製療

海德密絲可以依照施打部位選擇適合的分子大小與紀行,分子由小至大可分為凝膠式的Blink、小分子的Kiss、中分子的Smile、大分子的Chic,填補細紋與淚溝,適合使用凝膠式或分子較小的水微晶 ; 如想做鼻型與下巴的雕塑修飾時,就可以選擇中分子或大分子的水微晶,並搭配小分子產品加以修飾,讓效果更加自然!



黃色凝膠式 Blink:適用淚溝、眼周、表面淺層細紋、全臉拉提
綠色中分子 Smile:適用蘋果肌、法令紋、下巴
桃紅小分子 Kiss:適用淚溝、蘋果肌、豐唇、淺部皺紋
紫色大分子 Chic
:適用鼻型修飾、下巴塑形、大面積填補




|絕佳支持力不易位移

Hya-Dermis海德密絲通過完整生物相容性評估,進行9項生物相容性測試,證實Hya-Dermis海德密絲生物相容性佳,臨床結果證實海德密絲的副作用極低,安全無虞。檢驗單位為TUV Medical Service,Inc。
Hya-Dermis海德密絲四微晶格式晶體CHAPTM獨家專利,晶格鏈結強又緻密,不易位移黏彈性高,堆疊支撐力強,除了具有保水能力,更能發揮極佳的支撐度,因此注射於體內後,不易產生位移現象,且能輕鬆塑造彈性及自然的臉部立體輪廓。



海德密絲治療應在專業醫師的評估後,依照「被治療者想要在術後呈現的效果」與「醫師建議的治療方針」中取得平衡。經驗豐富的醫師會依每個人不同需求,專業評估不同分子大小、鍵結方式的玻尿酸劑型,精準治療不同深度的肌膚問題,量身打造穩定安全的玻尿酸注射。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