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diesse晶亮瓷
Radiesse晶亮瓷
Radiesse晶亮瓷

 
晶亮瓷是什麼?
晶亮瓷稱作微晶瓷、瑞得喜,是由德國百年製藥Merz大廠生產出的皮下填充劑,通過美國 FDA 與歐盟 CE 核可,2008 年臺灣衛生署也核准上市,注入肌膚後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攀附於組織間,與既有的組織結合。而過往常常被誤會為「骨粉」的晶亮瓷,進入臺灣超過十年,安全性及穩定性皆經過合法驗證


晶亮瓷成分
成分主要是由70%CMC凝膠載體與30%CaHA微晶球組成
CaHA微晶球(鈣羥磷灰石微球) 主要結構為直徑 25-45 微米(μm)的CaHA微晶球(microspheres),CaHA 也是構成牙齒和骨骼的成分,藉以支撐皮膚組織,達到塑形以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
是牙科及整型外科廣泛使用的材料,CMC質地為水溶性的凝膠載體,粘稠度高、彈性極佳,用於填補凹陷及五官立體精雕的效果近似玻尿酸。


晶亮瓷與玻尿酸的差別
晶亮瓷顏色是乳白色狀不透光施打的時候可以避免強光照在皮膚上如同玻尿酸呈現的透光感,晶亮瓷的硬度也比較高,除了用來進行部分輪廓部位的立體填充,也因為其具有黏性,能用來拉提組織。



晶亮瓷優點

晶亮瓷作用
因膠原蛋白流失、肌肉組織改變,其飽滿度與線條會逐漸鬆垮,晶亮瓷(新一代微晶瓷)外觀類似軟膏狀,CMC 提供肌膚適當的支撐,搭建出自體膠原蛋白交錯增生的豐厚支架CaHA 微晶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肌膚老化的現象,晶亮瓷與人體內具有相同的礦物組成,是安全且長效的軟組織植入劑,具有 100 % 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


晶亮瓷與骨粉比較
晶亮瓷由70%的凝膠載體和30%的「烴基磷灰石鈣」(CaHA)所組成,後者會隨著時間分解成鈣離子及磷酸根離子,再由人體內的巨噬細胞所吞噬代謝,其實非常安全,也是人體中本來就存在的成份。


晶亮瓷施作部位
晶亮瓷(Radiesse 瑞德喜植入劑)適合中重度皺紋矯正,其穩固而柔軟的架構,可填補臉部皺紋、凹陷(如額頭、夫妻宮、臉頰),也能應用於蘋果肌、下巴等部位進行立體精雕。

晶亮瓷優勢
自然美觀
晶亮瓷同為人體中的礦物質成份,並在世界各國皆已通過安全認證。
 
安全無恢復期
讓塑型效果更自然立體,同時能刺激膠原蛋白增新,塑型後不易移位。
 
效果持久
晶亮瓷期效長,微創傷口,大約7天的腫脹期,不影響日常生活。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