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女玻尿酸
仙女玻尿酸
仙女玻尿酸














仙女玻尿酸是什麼?
優美施玻尿酸又稱仙女玻尿酸(Neuramis ),由韓國醫美大廠Medytox研發,擁有「SHAPE交聯科技製程」,兼具柔軟性、支撐性、黏彈性等優勢,目前於全球已有超過33個國家使用。
仙女玻尿酸著重「自然感」,使用效果相較於他牌玻尿酸,臉部輪廓會更加柔和,適合偏好自然柔美的你。


仙女玻尿酸安心承諾

仙女玻尿酸(Neuramis)使用美國FDA(DMF)與歐洲EDQM(歐洲藥品質量局)認證的玻尿酸原料製成,以生產出最高準水準、安全的產品。

台灣衛服部、歐盟CE、韓國KFDA批准優良材質以病理切片對照,仙女玻尿酸(Neuramis)擁有優良的相容性與耐受度,與皮膚組織充分相融合,均勻且自然。


目前在台灣合法上市的玻尿酸產品,都是採用「BDDE交聯劑」來製作。交聯劑在玻尿酸產品中的濃度小於2ppm,才不會對人體產生負面影響,仙女玻尿酸BDDE殘留量趨近於0



一、治療前須知
不適合治療
1. 孕婦、哺餵母乳中的婦女
2. 孩童、未滿 18 歲之青少年
3. 容易產生蟹足腫或疤痕肥大體質者
4. 有嚴重過敏反應病史或是對玻尿酸過敏的病患需要諮詢再治療
5. 如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抗凝血藥劑,可能會增加注射部位瘀青及流血的風險,請於療程前先告知醫師
6. 不可與雷射治療、化學換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

二、可能副作用
注射術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現象,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不適應的狀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使用局部注射麻醉劑者,其皮膚麻痺感覺為正常現象,約持續 2-3 小時會逐漸退去)

衛服部許可證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3914號。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