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層次3D埋線拉提
多層次3D埋線拉提
多層次3D埋線拉提




|埋線拉提是什麼?
利用線材力量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拉提方式。線材一般分為平滑線才及有倒鉤的線材,平滑線材較細,主要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也會有拉提緊實的效果;但下垂明顯、鬆弛嚴重的患者,會使用有倒鉤、較粗的線材,藉由線材本身的拉力,把肌膚拉緊,拉提效果明顯。



|多層次3D埋線拉提







|多層次3D埋線拉提療程種類


|衛服部認證埋線拉提五大線材比較



倪薇如 拉出緊緻時尚美顏 親身見證

   
倪薇茹有著深邃五官及高挑纖細身材,但隨著歲月流逝,薇茹發現臉頰好像鬆弛了點,法令紋及木偶紋似乎也愈來越明顯,嘴角邊感覺也多了一塊贅肉,尤其是當沒表情時看起來特別容易顯得疲憊及老態,於是薇茹決定透過專業醫美療程的協助,讓自己更有效率的變美麗。爬了無數的文章,評比多家醫美診所後,最後薇茹決定把自己交給皮醫師法瑞爾醫美,透過專業的醫師團隊來改善自己長期在意的臉部問題。

▲薇茹對於日漸加深的法令紋和臉頰下垂鬆垮相當困擾

|療程術前諮詢
黃醫師評估薇茹的狀況,建議她可以透過複合式多層次3D埋線拉提治療,利用Quill™羽毛線埋入皮下,藉由線材本身的拉力,將鬆弛的組織拉提固定,針對在意的臉頰下垂、法令紋、木偶紋加深、嘴角下垂與贅肉的問題做有效改善,加上埋線拉提療程屬微創傷口,不需要恢復期相對也不會影響到正常工作,同時線材可由人體自然吸收,植入物周圍會逐漸形成薄薄的纖維組織,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埋線完成半邊臉時的狀態,可以看出左半邊的臉頰立即拉提緊緻,與右半邊臉部對比更是明顯
 
 

|親身療程術後分享
這次埋線拉提的過程比想像中更輕鬆,拉完半邊臉的當下效果超立即,馬上就有將臉拉提起來!術後的剛開始會覺得臉有腫脹感,但只要乖乖按照醫師叮嚀服藥與保養,大約一周左右就恢復的差不多了。術後也發現在意的法令紋淡很多,臉頰看起來不再是垂垂的樣子,而是緊緻明顯的V臉線條,蘋果肌也有向上提拉的效果。
現在拍照時不用像以往需要刻意喬角度,拍攝YOUTUBE影片時也更上鏡,朋友都紛紛稱讚我看起來更年輕了!也因為臉型向上拉提,五官在視覺上也變得更精緻時尚,這讓我對工作與自信心的提升都相當有幫助。



感謝皮醫師專業團隊仔細專業的解說諮詢和照護,讓我相當信任且安心,將自己交給醫師,療程效果也如我所預期的相當滿意~!
 

 


|多層次3D埋線拉提療程步驟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