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療程特色

  1. FDA認證“Lifting(拉提)”適應症的緊膚儀器
  2. 改善鬆垮,緊緻拉提一次有感
  3. 長期性緊緻輪廓拉提效果,約達1.5年~2年
  4. 聚焦式超音波,精準治療不傷周邊組織
  5. 非侵入式,無傷口、零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 
  6.  影像系統,準確分層避開血管神經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三種不同探頭 客製精準療程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作用可媲美傳統手術拉皮,具有非侵入性不動刀的特色,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治療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利用深度1.5mm、3.0mm、4.5mm的三種探頭,把聚焦能量變成細微的「熱點」,精準刺激傳統拉皮手術治療觸及的深層肌膚SMAS層(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在皮膚組織作用達到65-70度C,產生快速收縮,肌膚真皮層在受熱後,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進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組,達到緊致輪廓、拉提、回復彈性及撫平紋路的目的。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可依肌膚不同部位與情況,透過對應探頭提供的能量熱點,觸發新的膠原蛋白增生,結合不同深度達到脫層的緊緻和拉提。

【4.5mm深層探頭】作用於皮下SMAS筋膜層,形成凝結點,產生立即拉提效果。
【3mm中層探頭】作用於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重減及再生,減少細紋。
【1.5mm淺層探頭】
作用於上皮膚層,改善膚質膚色。




|影像系統 分層定位精準治療
因為每個人的皮膚組織厚度還是略有些微差異,透過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儀器,可以非常精確地提供清晰且即時的影像,清楚地把皮膚各個分層都顯示在螢幕上,這對操作的醫生有很大的幫助,除了可以對準要治療的筋膜層做加強,也能避開有危險的神經與血管,在做治療時能夠大大提升效率安全與準確度。





|法瑞爾『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適合解決哪些問題?


1. 臉頰開始鬆弛、下垂                   
2. 肌膚不再細緻、有光澤
3. 雙下巴,脖子轉過去會有一坨肉     
4. 眼周有細紋
5. 嘴角多一塊肉                             
6. 嘴角多一塊肉
7. 出現法令紋或抬頭紋                     
8. 頸部有細紋
9.下巴與脖子界不明顯                     
10. 眼尾下垂沒精神




治療前醫師會先針對膚況進行全方位評估,量身訂製專屬療程。經驗豐富的醫師比較能掌握臉部的肌肉線條和紋路走向,選擇適合的音波或電波拉提設備,根據不同人的老化狀況,調整能量施打的深度跟準度,降低肌膚燙傷、臉部神經受傷風險。
市面上有許多超音波原理的儀器,但很多儀器均未獲得認證,所以在選擇上千萬不要因價格而誤導選擇不安全的儀器,最重要的還是找對擁有專業與豐富經驗的診所和醫師,以及原廠認證專業設備,才能給予安全有效的客製化療程。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