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多段式隆鼻
韓式多段式隆鼻

權威鼻整形醫師團隊  精準雕塑 打造專屬完美鼻型

 


隆鼻手術方式很多,要達到一個符合自己期待的鼻型,無論是從山根、鼻頭、鼻柱、鼻翼等,都可能需要調整。從最簡單的單純放入假體,到另外放置耳朵或肋骨的軟骨、再到縮鼻翼、縮鼻頭、放置鼻溝槽假體等等,因應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法瑞爾醫師會設計不同的手術方式,來追求達到最好的手術效果。

而隆鼻手術的材質又可分為自體、異體以及合成三種,
▲ 合成 :矽膠(Silicon)、Gortex(聚四氟乙烯)、Mepore、卡麥拉(Silicon+Gortex) 
▲ 自體 :耳朵軟骨、鼻中膈軟骨、肋軟骨、筋膜、脂肪
▲ 異體 :人工骨、異體肋軟骨、人工筋膜(Alloderm)






|傳統一段式隆鼻
適合對象:整體鼻型佳,只是想把山根墊高

隆鼻手術一般是植入L或I型矽膠的人工鼻模,可將鼻根鼻樑或鼻頭墊高,但無法滿足所有不同的鼻型。手術需要時間短,約20~30分鐘,價錢相較便宜,但是做出來的鼻型可能無法順應每個人去調整,發生移位、不對稱的機會較大。               

                        
|二段式隆鼻
適合對象:鼻頭條件正常,鼻樑不明顯

「二段式隆鼻」是以鼻樑、鼻頭2部分進行,有些人使用 L 形鼻模會有在鼻頭處鼻模穿出的風險,為了解決鼻模穿出的問題,取出自體軟骨移植到鼻頭處,擋住鼻模尖端的位置,除了可以讓山根變挺,也可以保護鼻頭、讓鼻頭更自然。







|三段式隆鼻 (結構式隆鼻)
適合對象:鼻頭條件差要求鼻型自然,朝天鼻、蒜頭鼻、蓮霧鼻可同時進行全鼻精雕

「三段式隆鼻」是以鼻樑、鼻中柱、鼻頭3部位進行,用鼻模和軟骨或自體組織的搭配,創造出完整的支持結構和自然符合美感的外觀。對於蒜頭鼻、朝天鼻、缺少鼻尖的人來說,一般隆鼻手術無法滿足這些個案的需求,必須經由三段式隆鼻的技術進行複合式雕塑。







考量每個人的鼻型不同,要打造出黃金鼻例,有時單純調整一個部位是不夠的,可能需要同時改善鼻背、鼻尖與鼻翼等部位,因此醫師的經驗及非感與否相當重要。具備豐富經驗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們,會站在客戶的角度,整體評估每個人的臉型、眼形、眉型、五官等,規劃客製化且最適當的手術方式,在以健康安全為首要考量的前提下,打造立體理想的完美鼻例。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