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水滴型隆乳
曼陀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隆乳
胸型自然水滴型 觸感柔軟宛如真胸


|水滴型垂墜感 打造自然內在美
水滴型隆乳是透過水滴型的果凍矽膠,外型設計有別於以往的「碗公型」,上扁下圓水滴型設計,適合東方人體型、形狀更符合人體工學,讓隆乳後的胸型視覺上呈現上半部偏薄、下半部則較為渾圓飽滿的效果,從側面看上胸到乳頭也呈現滑順曲線。完美填充空洞胸型的同時,也能符合真實乳房自然垂墜感的外型,使術後胸型站立、坐臥或躺下來都更自然。    
 



|全球500萬女性選用Mentor曼陀隆乳
超過170個國家認可Mentor曼陀產品的卓越品質及嚴謹安全。
全球醫師推薦使用Mentor曼陀,超過5,000,000女性選擇使用Mentor曼陀,自信閃耀美一天。




|台灣第一
台灣第一個獲得美國、歐盟、台灣三證許可的乳房植入物。

|唯一美國及荷蘭製造
Mentor曼陀堅持高品質製造,將生產基地設在美國及荷蘭的乳房植入物,由任職超過十年的經驗職人,為全球隆乳者打造安全與美學兼具的乳房植入物。




|專利科技 Siltex 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採用仿真生物棉勻壓而成的細緻紋路,能與組織親密貼合,植入後組織附著細膩而柔軟,使乳房的觸感自然真實。

|Mentor曼陀與他牌回彈力比較

|絨毛面外層膜降低莢膜攣縮 術後復原快速快


外模的材質比起圓盤型厚,而且材質為絨毛面,避免發生義乳轉動或位移的問題。同時絨毛面能讓身體組織與假體更融合,術後不需要特別按摩,更可以減少莢膜攣縮產生且復原快速,大約術後3-4天就可正常上班。



|安心數據
一直以來Mentor曼陀持續追縱曼陀產品的表現,讓所有醫師和隆乳者都能安心選用。


史上歷時最長、規模最大的十年FDA人體臨床試驗,累計高達19萬人的追蹤數據,是現有乳房植入物中最完整、時間最長的研究報吿。

|極低的併發症機率


|什麼人適合使用Mentor曼陀水滴?
1. 體型偏瘦者
東方女性大多數是扁平身形,上胸脂肪的厚度比較薄,一般圓形乳房植入物植入後,乳房植入物形狀與上胸弧度缺乏過度,因此容易出現明顯球感,而失去了真實乳房該有的自然曲線。有別於市面上的乳房植入物只能增大,Mentor曼陀水滴能使乳房增大同時塑造完美胸型,特殊水滴型狀設計,提供了更柔順的上胸曲線,將乳房植入物形狀與上胸線條完美融合,因此能展現 出更完美自然的胸型。

2. 產後乳房萎縮
產後哺乳、女性激素減少造成的乳房萎縮、下垂,除了影響到美觀,更會影響到平日的自信。Mentor曼陀水滴 不僅能填補乳房空間,也能調整乳房形狀,改善下垂/變形等問題。獨家海洋記憶凝膠III (Cohesive III),安全凝聚力和真實波動感之間取得最佳比例,支撐乳尖達到微翹效果,實現完美乳房型態及真實軟Q觸感,即使植入多年乳房依舊維持穩定型態、歷久彌新。

3. 乳房重建者
曾因疾病進行過乳房治療、切除手術者,希望重拾擁有過往健康自然的乳房。
Mentor曼陀水滴是台灣市面上唯一取得美國FDA 核可的乳房植入物,有雙份10年美國FDA臨床追蹤研究報告,累計高達19萬女性參與追蹤,全球超過500萬女性使用,是乳房重建的安心首選。值得信賴的安全霧面科技-專利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Siltex ® ,擁有多層次防滲漏結構,細緻霧面表面紋理深淺一致,讓組織親密貼合生長,縮減術後恢復期,不需按摩,術後照護更容易,使乳房擁有自然柔軟的觸感。
Mentor曼陀水滴 獨特水滴型狀設計,絕佳的塑形能力,能針對已變形的乳房進行量身定做的調整,完美重現自然健康的美麗乳房。


|量身定製完美胸型
醫生會針對個人需求及身材條件,包括胸廓、乳房大小的測量,還要考慮本身組織的覆蓋性及彈性,配合不同的胸型來選擇不同長寬高配置的水滴型義乳,透過隆乳技術豐富專業與美感兼具的醫生,將水滴型義乳放置在合適位置,更能避免傳統隆乳「碗公奶」的問題。


 




就專業整形手術與審美角度來說,我們並不建議一昧的追求胸部大才是好看。豐富經驗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們,會整體評估每個人的身型、胸廓的寬度、乳頭乳暈的狀況,建議最符合且最適當的義乳大小,在改善缺點的同時放大優點,讓整體胸型與身型的比例能夠更加完美。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