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為什麼要選擇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抽取自體多餘脂肪,透過「密閉式離心儀」將脂肪純化,再注射填補至胸部脂肪較不足的地方。不但可以解決身體局部脂肪過度堆積的問題,也可以將不足的部位處理得更加完美,塑身與豐胸一次滿足!





|用自體脂肪隆乳,脂肪容易被自體吸收嗎?
脂肪移植的自體吸收程度與移植部位的血液循環、醫師移植技巧、與移植脂肪量等皆有關,一般而言移植到眼皮、胸部與生殖器上的脂肪較容易存活,而臉頰、前額等部位較易產生自體吸收。



Z波抽脂 x 自體脂肪隆乳 《JKF女郎》品妍 輕鬆打造玩美體態



JKF女郎品妍除了是為直播主外,也是位模特兒,活潑個性、甜美臉蛋、優雅氣質、姣好身型讓她擁有不少粉絲。
但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品妍一度爆食,體重也因此增加了不少。品妍無奈說到:我每次胖最容易胖在腰間肉、馬鞍肉還有大腿內側的肉,而且嘗試過多種減肥方式,像是跳有氧還有斷食法,但不管怎麼減肉肉就是消不掉!贅肉消不掉就算了,還因此減到了胸部,害得胸部小了一個CUP!




對自己要求極高的品妍,實在難以接受身型曲線不完美的自己,也擔心因此影響到合作廠商以及粉絲對她的觀感,於是,品妍下定決心改變!
品妍曾耳聞身邊的朋友抽完脂後的皮膚凹凸不平,也曾在醫美公社看過一篇文章,報導某位愛美女性因疏忽找了無合格執照的醫師進行抽脂,不幸發生死亡意外!因此,為了讓自己的手術更理想,品妍認真的做了許多功課爬很許多文章,找到形象口碑良好的皮醫師法瑞爾醫美,希望藉由醫美,找回以往擁有完美曲線的自己!

在聽完品妍的困擾與需求後,專業的醫師經過評估,建議她
可以針對自己在意的腰部及腿部內外側進行抽脂,並把抽出來的脂肪填補胸型,且因為品妍本身胸型條件不錯,透過自體脂肪隆乳可以讓胸型變得豐滿又自然。用一次手術的時間,同時達到雕塑身材還有豐胸的效果,可以說是能夠解決品妍肉肉困擾,又讓胸部升級的完美方案!






|自體脂肪隆乳可以維持多久?
自體脂肪隆乳的患者在術後前一個月會較為腫脹,因脂肪存活量的關係,脂肪存活率大約為70%~80%,在補脂肪時會施打較多的脂肪讓術後恢復能有良好的效果,脂肪存活觀察期為1~3個月,一般來說,術後 3~6 個月,脂肪於填補部位存活下來之後,表示脂肪已有足夠血液供給養分,可以算是永久存活。



|親身療程術後分享
手術經過了三個月,現在的品妍擁有漂亮的腰線以及平坦的小腹,一雙白皙的大長腿更是令人羨慕,她自信的說:現在的我不但腰線有了、大腿細了、胸部變大了,連以前在意的橘皮組織也因為抽脂而改善了!面對鏡頭的品妍展現出甜美的微笑,展露出術後全新完美的自己。





就專業整形手術與審美角度來說,我們並不建議一昧的追求胸部大才是好看。具備豐富經驗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們,會整體評估每個人的身型、胸廓的寬度、乳頭乳暈的狀況,建議最符合且最適當的胸型大小,並需配合身體曲線以及局部組織的特性,在以健康安全為首要考量的前提下,做不同層次的脂肪移除。在改善缺點的同時放大優點,讓整體胸型與身型的比例能夠更加完美。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