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洲合法減重筆(瘦瘦筆)
歐洲合法減重筆(瘦瘦筆)
歐洲合法減重筆(瘦瘦筆)

什麼是歐洲合法減重筆?
歐洲合法減重筆(瘦瘦筆)成份為Liraglutude,是一種GLP-1類似物,屬於天然賀爾蒙,與人類進食後所產生的天然賀爾蒙,相似度高達97%,會因為進食而釋放,作用於下視丘,能夠讓人產生飽足感、抑制食慾、減緩胃排空的速度進而減少食物攝取量,來達到減重的效果。
歐洲合法減重筆已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用於體重控制,做為低熱量飲食及增加體能活動外的輔助療法。

 

歐洲合法減重筆的優勢

(一)降低食慾,增加飽足感
(二)幫助降低血糖值及糖尿病風險

(三)適用於高血壓患者

歐洲合法減重筆適合對象
(一)體重過重或肥胖者
(二)體脂異常、代謝差者
(三)三高患者(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四)生活忙碌運動時間較不定者
(五)嘗試過各種減重方式但效果不佳者



歐洲合法減重筆使用方式
第一次使用歐洲合法減重筆(瘦瘦筆)注射之前,醫師或護理師會示範如何使用




歐洲合法減重筆保養方式

(一)請勿將注射筆留在車上或溫度高的地方
(二)請勿注射經過冷凍的善纖達®,否則可能無法獲得藥物的預期療效。
(三) 注射筆應避免接觸灰塵、髒污或液體。
(四) 注射筆不可沖洗、浸泡或使用潤滑劑,必要時可使用濕布和中性清潔劑擦 拭。
(五) 注射筆必須避免掉落或撞到堅硬的表面。如果注射筆掉落或疑似有問題, 請換上新的針頭並排除空氣再使用。
(六) 不可重新充填注射筆,溶液用完後必須丟棄。
(七)注射筆不可自行維修或拆解。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術後注意事項
(一)治療前需諮詢專業醫師,評估身體狀況是否適用,及指導正確的使用方式。
(二)臨床實驗結果對人體副作用極低,但初期使用還是可能會有噁心、嘔吐及腸胃不適,如有此狀況請大量補充水分、減少進食量並避免菸酒、高脂肪、高纖或油炸食物,並遵循醫師調整的劑量循序漸進使用,此反應會在數天內消退。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