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皮痘複方凝膠0.3%

青春痘好幫手 治療12歲以上病人之尋常性痤瘡

艾克痘Aklief 第四代A酸

第四代A酸Trifarotene的商品名稱為Aklief艾克痘乳膏,是一種自費藥物,經研究證實能夠有效治療中度痘痘,並且對皮膚造成的刺激性較小。

GLP1降血糖藥(Trulicity易週糖)

易週糖® (TRULICITY® )是第2 型糖尿病成年病患在飲食與運動以外,改善血糖控制的.輔助治療。

歐洲合法減重筆/善纖達

歐洲合法減重筆的主要成分是Liraglutide 3 mg,是一種GLP-1 類似物,主要作用原理是讓人產生飽足感、抑制食慾、減慢胃部排空的速度進而降低進食量,達到體重減輕的狀態

HPV九價疫苗

HPV離你有多近?我們一生得到HPV的機率是80%,男性的感染率甚至是女性的4倍!

SHINGRIX欣剋疹帶狀皰疹疫苗

帶狀泡疹痛起來要人命~
欣剋疹疫苗於2017年美國FDA核可上市,台灣衛福部2021年核可

汗泡疹衛教須知

汗泡疹是一種好發於手、腳的反覆發作性濕疹性疾病,且好發於青年至中年時期。不過,小至三、四歲,大至七、八十歲者,都有可能發生。一般年過中年後,發生率會漸漸降低。
異位性皮膚炎:在異位性皮膚炎的病患中,有些人會出現手與腳的汗皰疹。但是反過來說,得到汗皰疹,並不表示一定有異位性皮膚炎,民眾不必過度緊張。

皮蛇會傳染? 帶狀皰疹會好嗎? 如何預防大公開!

根據國內統計,一般人有1/3的機率會得到帶狀皰疹。目前已經有帶狀皰疹的疫苗可以施打囉!  你知道帶狀皰疹疫苗是什麼嗎?

一次了解 受傷為什麼要打破傷風疫苗?

日常生活中,難免都會遇到跌倒、燙傷或是割傷等小意外,這些意外造成的傷口,如果傷口較深又不妥善照護,就可能被破傷風桿菌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