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



痘疤治療不只一種,複合式多層次治療對症下藥

對於痘疤患者,清楚判斷粉刺悶痘、發炎化膿、發炎暗沈、毛孔粗大、嚴重凹陷等不同程度與類別的痘疤困擾後,法瑞爾專業的醫師會評估最適合的交叉治療方式,治療可以精確地控制治療深度、每一發的輸出能量,讓不同型態的疤痕可以受到「訂做」的能量!

|Ultra Pulse雷射-UP雷射
UltraPulse雷射(UP雷射)痘疤、疤痕、除疤治療技術,不同以往飛梭雷射,能量深達皮膚的真皮層,提供組織瞬間高能量,對周圍組織熱傷害低,能有效改善疤痕:1.破壞代謝纖維化組織2.精準加強修復力。
獲得35項美國FDA核準美容治療適應症。

許多痘疤患者經歷過各種雷射長期治療、漫長恢復期等待,但還是求助無門,更多原因是來自於肉眼不可見的真皮層膠原蛋白嚴重流失、皮下纖維化疤痕,目前市面上除疤療程,包含飛梭、磨皮、皮秒等等,都是針對淺真皮層治療(約0.8-1mm深度),對於嚴重皮膚問題,常有治療瓶頸而影響治療滿意度。








|UP雷射=用極快的穿透速度保護表皮+傳遞足夠熱能到深層=縮短修復期
UP雷射利用專利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
用極快的穿透速度保護表皮,並傳遞足夠熱能到深層達到修復期短,最深可穿透至深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近4mm深度,直擊問題肌膚的根本,達到深度肌膚修復,重建深層健康組織,且內建三大治療模式,能夠針對不同嚴重程度的痘疤問題進行改善,包含粗糙膚質、凹洞與纖維化疤痕;連同毛孔、細紋的局部問題也能有改善。




極小熱傷害,突破過去25倍穿透速度、極深作用,突破過去4倍作用深度
脈衝時間(穿透速度)是治療深度(效果)與修復期的重要關鍵,傳統二氧化碳磨皮雷射脈衝時間長(1-2毫秒),對表皮熱傷害大,導致術後湯湯水水照護不易,且容易反黑、恢復期長;UP雷射用極快的穿透速度(可短至0.04毫秒),將能量精準集中深層,最深可達皮下近4mm深度,除了大幅減少表皮熱傷害,照護容易,提升治療改善。






|三大治療模式  量深訂製治療方針


10600nm二氧化碳雷射波長  最佳除疤波長
汽化、熱效應與深度是影響除疤效果的三大關鍵, 10600nm雷射波長針對組織有分層治療的效用,淺層可優化膚色膚質、緊緻肌膚,深層可破壞疤痕組織,因波長特性具有凝血作用,雖有微創傷口,但大幅減少一般汽化式飛梭雷射術後的滲血情形。一般非汽化式雷射僅有熱能,無法達到表面汽化效果,但在汽化式雷射中,最常見的鉺雅鉻雷射(2940nm),汽化效果大於熱效應,穿透深度與深層熱效應不足,膠原蛋白新生效果有限。

UP雷射的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能夠產生最佳汽化與熱效應比例,並能達到極深的治療深度,是國際上除疤雷射的黃金標準,獲得美國FDA痘疤、手術疤等適應症。UP雷射可轉換三大模式–改善 (淺)膚質 (中)凹洞 (深)纖維化疤痕。
其SCAAR FX專利模式,可將能量深入皮下4MM,達到深度肌膚修復,改善肉眼看不見的纖維化組織、攣縮疤痕。






UP雷射擁有極短脈衝,穿透速度快,不易造成表皮熱傷害,且穿透深度深,能夠治療深達皮下4mm的頑固疤痕組織,但這也不表示治療時,能量就要開到最大,皮醫師專業的醫師會針對每位患者的疤痕深度與狀態,依照不同痘疤的種類、型態、纖維化的嚴重度,給予治療能量上的建議與規劃,在正常狀況的操作下,UP雷射修復期約落在7-10天,讓患者迅速恢復正常社交生活,且在專業醫師不同的能量調整與治療規劃下,UP雷射也能用來消除肉芽、美膚、修飾毛孔,達到多種治療效果。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