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ublo 音波拉皮
Doublo 音波拉皮
Doublo 音波拉皮




|什麼是Doublo倍提音波拉皮?
Doublo倍提音波拉皮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 (HIFU;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經由聚焦後可以在不動刀的情形下, 精準選擇要傳輸的熱能至表皮以下(SMAS筋膜層) ,在不損害其他組織的情況下作治療,精準的輸入超音波能量,凝聚熱能變成微細的「熱點」,這些熱點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除了立即可見的收縮效果之外,3-6個月後會漸進式再生膠原蛋白,讓肌膚緊實、臉部輪廓上提,可以達到傳統拉皮手術的深層超強拉提效果。






|雙效探頭  客製精準療程

提拉+緊實的雙效深度及多層次點狀治療方式,作用於真皮層及筋膜層(SMAS),創線性由內而外,透過對應探頭提供的能量熱點,觸發新的膠原蛋白增生,結合不同深度達到脫層的緊緻和拉提。
【M7探頭】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加倍緊實。
【D4探頭】超音波加熱,可立即使筋膜層(SMAS)緊縮,長效拉提。







治療前醫師會先針對膚況進行全方位評估,量身訂製專屬療程。經驗豐富的醫師比較能掌握臉部的肌肉線條和紋路走向,選擇適合的音波或電波拉提設備,根據不同人的老化狀況,調整能量施打的深度跟準度,降低肌膚燙傷、臉部神經受傷風險。
市面上有許多超音波原理的儀器,但很多儀器均未獲得認證,所以在選擇上千萬不要因價格而誤導選擇不安全的儀器,最重要的還是找對擁有專業與豐富經驗的診所和醫師,以及原廠認證專業設備,才能給予安全有效的客製化療程。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