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
自體脂肪填充

自體脂肪填充
善用多餘脂肪,澎彈美肌輕鬆達成




 
|為什麼要選擇自體脂肪填充?
自體脂肪填充手術是抽取自體多餘脂肪,透過「密閉式離心儀」將脂肪純化,再注射填補至脂肪較不足的地方。不但可以解決身體局部脂肪過度堆積的問題,也可以將不足的部位處理得更加完美,澎潤與塑身一次滿足!



|自體脂肪適合填補的部位有哪些?
自體脂肪最常用於臉部與胸部填充,其中臉部又以填補在蘋果肌、太陽穴、額頭、雙頰、凹陷的眼窩、法令紋及木偶紋最多人施打的部位,另外也可以填補於女性私密處,因自體脂肪自然、柔軟度好,術後恢復期較快,不需要拆線,可輕鬆還原大陰唇的豐滿性感。


|自體脂肪可以維持多久?
自體脂肪的患者在術後前1-2週會較為腫脹,因脂肪存活量的關係,脂肪存活率大約為70%~80%,在補脂肪時會施打較多的脂肪讓術後恢復能有良好的效果,脂肪存活觀察期為1~3個月,一般來說,術後 3~6 個月,脂肪於填補部位存活下來之後,表示脂肪已有足夠血液供給養分,可以算是永久存活。




就專業整形手術與審美角度來說,我們並不建議一昧的追求抽脂抽得越多,局部越瘦才是好看。具備豐富經驗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們,會整體評估每個人的身型、臉部與身型輪廓,建議最符合且最適當抽取的c.c數,並需配合身體曲線以及局部組織的特性,在以健康安全為首要考量的前提下,做不同層次的脂肪移除。在改善缺點的同時放大優點,讓整體局部與身型的比例能夠更加完美。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