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Z波脂雕
黃金Z波脂雕



|為什麼要選擇Z波黃金脂雕?


『Z波黃金脂雕』是運用超音波震動原理來溶脂,在不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精確將脂肪細胞乳糜化,均勻抽取表淺脂肪,對週遭組織的破壞較少,加上術中因超音波振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40℃至45℃的熱能,產生的熱能能刺激了膠原蛋白的增生,減少抽脂後皮膚的鬆弛,改善皮膚的緊緻度,稍加鍛鍊即可讓肌肉的線條突顯出來。




|安全性高、恢復期短
由於傷口極小,所以能被大眾接受及認同。而手術的出血量也藉此控制到最低,病人可以在術後觀察到抽取物中幾乎都是脂肪,只有極少量的血水,因此術後不但恢復期縮短、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大幅降低許多。這種運用在大範圍的脂肪移除技術,能明顯的達到尺寸縮小的效果。


 

Z波抽脂 x 自體脂肪隆乳
《JKF女郎》品妍 輕鬆打造玩美體態




JKF女郎品妍除了是為直播主外,也是位模特兒,活潑個性、甜美臉蛋、優雅氣質、姣好身型讓她擁有不少粉絲。​
但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品妍一度爆食,體重也因此增加了不少。品妍無奈說到:我每次胖最容易胖在腰間肉、馬鞍肉還有大腿內側的肉,而且嘗試過多種減肥方式,像是跳有氧還有斷食法,但不管怎麼減肉肉就是消不掉!贅肉消不掉就算了,還因此減到了胸部,害得胸部小了一個CUP!


▲品妍對於腰間、大腿的肉感相當困擾
 
對自己要求極高的品妍,實在難以接受身型曲線不完美的自己,也擔心因此影響到合作廠商以及粉絲對她的觀感,於是,品妍下定決心改變!
品妍曾耳聞身邊的朋友抽完脂後的皮膚凹凸不平,也曾在醫美公社看過一篇文章,報導某位愛美女性因疏忽找了無合格執照的醫師進行抽脂,不幸發生死亡意外!因此,為了讓自己的手術更理想,品妍認真的做了許多功課爬很許多文章,找到形象口碑良好的皮醫師法瑞爾醫美,希望藉由醫美,找回以往擁有完美曲線的自己!



 
|黃金Z波脂雕  一次有感,無贅肉好輕盈
在聽完品妍的困擾與需求後,專業的醫師經過評估,建議她可以針對自己在意的腰部及腿部內外側進行抽脂,並把抽出來的脂肪填補胸型,且因為品妍本身胸型條件不錯,透過自體脂肪隆乳可以讓胸型變得豐滿又自然。用一次手術的時間,同時達到雕塑身材還有豐胸的效果,可以說是能夠解決品妍肉肉困擾,又讓胸部升級的完美方案!
 
|哪些人需要黃金Z波脂雕
▲ 局部性肥胖
▲ 局精緻雕塑,如臉型雕塑,利用極細的抽脂針1.2mm
▲ 局特殊雕塑,如狐臭、男性女乳症、六塊肌、馬甲線
 
|黃金Z波脂雕適用部位
▲ 臉部:雙下巴、瘦小臉
▲ 腋下:狐臭改善治療
▲ 上半身:上臂、蝴蝶袖、上腹、下腹、背部
▲ 胸部:胸部補脂
▲ 下半身:馬鞍肉、大腿內外側、大腿後側、膝蓋、腳踝、小腿肚、臀部
 
|各式抽脂手術比較表
 

|親身療程術後分享


術前醫師再次與品妍確認,並仔細於抽脂部位畫線做記號。術後品妍開心分享:目前我的狀況算是恢復得很好,瘀青都退得差不多了,回診拆線的時候,醫師法瑞爾醫療團隊也很細心地提醒我一些要注意的事項,我也都乖乖地按照醫師叮嚀,因此恢復的非常良好~都能正常的上班、逛街等活動!

手術經過了三個月,現在的品妍擁有漂亮的腰線以及平坦的小腹,一雙白皙的大長腿更是令人羨慕,她自信的說:現在的我不但腰線有了、大腿細了、胸部變大了,連以前在意的橘皮組織也因為抽脂改善了!面對鏡頭的品妍展現出甜美的微笑,展露出術後全新完美的自己。



 

 

黃金Z波抽脂x自體脂肪豐臉 SG辣模Ivy擺脫頑固馬鞍肉



下半身肥胖是許多女孩的共同煩惱,就如同外型姣好的Ivy,本身是各大展場的Showgirl和網路直播主,身為專業模特,保持身材自然是非常重要的,但她的大腿內外側和臀部也就是俗稱馬鞍肉的地方,卻有著相當明顯的脂肪,造成她的體態比例不佳。她坦言,雖然自己外型不胖,但馬鞍肉卻特別明顯,每次拍攝工作時都會被攝影師嫌腿粗,因此為了上鏡頭更好看和養成纖細大腿,Ivy嘗試過多種減肥方法,沒想到馬鞍肉不但文風不動,反而是臉頰瘦凹了一圈,看起來不僅氣色變差變憔悴,視覺年齡也老了好幾歲。

在家人的支持下,Ivy決定擺脫擾人的大腿馬鞍肉,擺脫長久以來的困擾,也因為抽脂手術失敗案例時有所聞,Ivy對於手術醫師和診所的挑選非常謹慎。透過各種資訊的爬文比較,Ivy選擇形象口碑良好並
具有麻醉專科醫師團隊
的皮醫師法瑞爾醫美,希望藉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與醫療團隊完成她的女神夢。


 
|療程術前諮詢
諮詢過程中,Ivy表示除了想解決頑固的馬鞍肉之外,再來就是希望一起改善臉頰凹陷的問題,希望臉頰和額頭澎一點,額頭和夫妻宮也可以一起補好、補滿。醫師在看過Ivy的狀況與需求後,替她制定了明確手術目標:大腿環抽+自體脂肪臉部填充 - 利用大腿大面積部位所抽出的脂肪做離心純化後填補至臉部凹陷處,除了能改善臉部部分過於突出、線條剛硬的問題,臉部線條也會更澎潤柔和,並由於抽脂手術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可以合併一起施作的,可以藉由這次手術達到1+1>2的理想效果。



 ▲由專業醫師提供安全又完善的抽脂手術規劃

|全程由麻醉專科醫師隨行照護,保障手術安全
當進行大範圍抽脂手術時,為了病人安全及避免病人疼痛,建議找麻醉專科醫師進行全身麻醉或靜脈舒眠麻醉,可監控病人呼吸、血壓、心跳、出血量、尿量.....等,以隨時調整麻醉之深度,確保病人安全。
 
超音波振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40℃至45℃的熱能,能立即發揮止血作用、達到拉緊表皮的緊膚效果,手術的出血量也可以控制到最低。

▲脂肪徹底破壞,抽出的脂肪才能呈現出如木瓜牛乳色的乳糜狀
 
|術後親身見證分享
術後Ivy表示對於抽脂的成果感到非常滿意,她表示這手術最大的收穫是,以前最自卑討厭的大腿和屁股部位,總是想要靠穿著寬鬆來掩飾,現在反而是自己最有自信的部位之一,可以大方的穿著短裙短褲,盡情展露雙腿。朋友們看到我都還以為我變瘦了,也稱讚我看起來體態比過去更加勻稱纖細。
 
除此之外,也因為透過自體脂肪補臉,現在我的臉蛋變得十分澎潤飽滿,視覺年齡至少年輕5歲以上~也因為是自己的脂肪回填,效果自然的不著痕跡,看起來完全是韓國歐膩般的滿滿少女感,這也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非常感謝皮醫師法瑞爾醫療團隊,提供專業安全又完善的抽脂手術規劃,相當滿意這次的手術成果!
 


所謂的抽脂不是一味地移除多餘脂肪,需配合身體曲線以及局部組織的特性,在以健康安全為首要考量的前提下,做不同層次的脂肪移除。同時,在缺少脂肪的部位,如胸部或臀部,可利用抽出來的自體脂肪做曲線的填補,讓身型可以更完美勻稱。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