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找回消失輪廓線 《晶堤模特》女神妍希與時光逆行

找回消失輪廓線
《晶堤模特》女神妍希時光逆行

 
( 圖片來源:Dora妍希FB / IG)

點我連結


妍希是位擁有百萬粉絲的超人氣模特兒,有著水汪汪大眼以及姣好身材的她,從事平面模特兒已有很長一段時間。除此之外,妍希有著多方興趣與多元發展,不僅積極寫文經營部落格,還有包括平面代言和直播主的工作。

 
▲模特兒特妍希擁有百萬粉絲超高人氣
 
生活忙碌充實的她,其實有個問題困擾著她許久,就是嘴邊肉下垂的問題,因為臉蛋就是她的「門面」,一但有了下垂鬆弛的現象,就彷彿昭示著自己不再年輕,尤其是看到女明星年過40依然維持得宛如大學生般的外型,就讓她超級羨慕!愛美的她嘗試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保養方式,也包括醫美上的協助,但工作滿檔的她,實在沒有時間等待過長的術後恢復期,因此妍希需要的是立即效果、零恢復期、隔天就可上妝的快速療程。



拜醫美科技發達所賜,全新一代的智能緊膚電波拉提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問市,加上是由不老女神林心如代言,讓妍希決定借助醫美科技的相助。重視品質和安全的妍希,擔心若是遇到來路不明的水貨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因此做了很多功課和網路評價後,選擇了法瑞爾醫美,因為法瑞爾醫美的儀器皆是通過衛服部認證、探頭是有原廠防偽標籤並現場拆封的原廠探頭,醫師也是經驗豐富並具有專業執照的專業團隊。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正宗電波拉皮新一代的智能緊膚療程技術,經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以3D立體容積加熱原理,將熱能傳導至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重組新生,達到除皺除紋的緊緻效果。擁有突破性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能量及優化的治療效果。



 


療程當天在黃宗仁院長的細心評估過程,醫師不僅針對她最在意的嘴邊肉下垂問題提出建議和改善方式,連止痛麻醉的照護也一併評估進去了,讓妍希覺得充滿了安全感。





在施打的過程中,醫師也會觀察肌膚的狀況適時調整探頭能量強度,避免能量太強超過肌膚的負荷。在打完右半邊臉的時候,妍希發現右半邊整個拉提了上來了,對比左右兩邊臉頰,右半邊明顯變超V!打完全部發數後,嘴邊肉也小了許多,臉部輪廓線也變明顯了!


|電波拉皮和音波拉皮的差別?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和其他電波最大別在於: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最適當能量,效果更快更準,且對醫師來說更好控制、更穩定,療程中無明顯疼痛且無須恢復期,療程後效果立即可見又自然。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能更穩定且均勻的加熱並深入作用於整層肌膚,刺激膠原蛋白重組新生,達到改善皺紋的緊緻效果。




|妍希鳳凰電波術後分享
術後約莫第四天,妍希開心的分享,她的下半臉狀況看起來十分光亮緊緻,連蘋果肌也變得更明顯;在打完兩週後,拍照起來更是無死角,各種角度都超好拍!妍希表示,透過法瑞爾醫美的鳳凰電波療程,找回原本被嘴巴旁邊兩塊肉減分的笑容,讓她超滿意,簡單就能HOLD住想要的青春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