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FILL艾麗斯|臉一凹竟然瞬間老10歲!!《編輯的日常蘇摸摸》一招打造澎潤美顏肌

臉一竟然瞬間老10歲!
《編輯的日常蘇摸摸一招打造澎潤美顏肌

 

( 圖片來源:美妝部落客蘇摸摸 FB / Blog)

點我連結


 


摸摸是位長相甜美的時尚部落客,雖然擁有精緻五官,但她卻有跟絕大多數女生相同的困擾,就是年過25歲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她說:年過25歲後,雖然靠著保養撐住臉皮的緊實度,但有年紀後,除了膠原蛋白流失,臉部軟組織、脂肪也會流失,少了膠原蛋白支撐,太陽穴旁邊的夫妻宮在視覺上就會顯得相對凹陷!更可怕是夫妻宮凹陷,額頭顯得很不平之外,顴骨也會顯得很凸,視覺上真的會給人很兇還有比較老的感覺!

 

為了解決夫妻宮凹陷的困擾,摸摸曾買了打亮粉餅,幻想把夫妻宮打亮就會看起來能夠膨一點,但不斷打亮上粉,反而有一種「臉發光」的奇怪感,試過多種方式還是沒辦法改變困擾,因此摸摸決定還是交給專業吧!

 


 

下定決心尋求醫美幫助後,摸摸做了很多功課也問了身邊曾做過醫美的好友,因為是針劑注射,所以醫師的經驗及技術,像是下針的點、深度、方向、角度等等都非常重要,經過一番比較過後,摸摸選擇了法瑞爾診所以及擁有豐富經驗又兼具美感黃宗仁醫師。


 

在與黃醫師諮詢的過程中,黃宗仁醫師非常耐心的詢問了摸摸的夫妻宮凹陷困擾,摸摸說:早就聽過黃醫師的個性感謹慎細心,諮詢時真的感受到黃醫師如同傳說中的專業,因為我是急性子,想到問題就一定要馬上提出來!即使諮詢過程中數度沒禮貌的打斷醫師講話,但醫師還是很仔細的解釋跟安撫我,再配上醫師爽朗的笑容,當下覺得醫師完全就是溫柔的暖男啊!


經過黃醫師專業的評估過後,他建議我用「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來改善,因為艾麗斯不單可以可以當玻尿酸填補,厲害的是它可以說是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打完後臉不會硬硬的不自然,皮膚反而可以很柔軟,而且打完後也不容易位移喔!









|AestheFill®艾麗斯特色
 



 






由於艾麗斯是市面上新引進的全新一代聚雙旋乳酸,有許多愛美人士不清楚「聚雙旋乳酸」艾麗斯和常聽到的「聚左旋乳酸」洢蓮絲之間的差異為何,黃醫師特別說明,艾麗斯和洢蓮絲之間最大的不同處在於:艾麗斯具有在術後無需按摩,不易產生結節,幾乎無副作用等優點,還能夠依照患者需求的不同,客製化調整艾麗斯的濃度-『用高濃度能夠在凹陷處立即填補和立即填充、用低濃度打底則能達到誘導全臉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依照艾麗斯施打濃度的不同,以自然安全的方式持續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呈現自然、豐盈、澎潤,宛如天生的原生肌膚


施打的過程中,黃宗仁醫師也貼心使用鈍針來施打,除了更具安全性外也較不易造成瘀青現象,術中也會一邊和摸摸確認是否還有想加強的地方。


|法瑞爾醫美使用原廠原裝的AestheFill艾麗斯

杜絕水貨假貨!法瑞爾醫美使用的針劑皆是原廠原裝認證,現場拆封產品外盒並掃描QRCODE。




 

AestheFill艾麗斯獲得台灣TFDA衛福部許可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摸摸分享到:不得不提法瑞爾醫美實在讓人很放心的一點就是,在施打前,診所醫護人員會給我看,確認使用沒有拆封過的完整針劑,也會詢問我需不需要掃描產品外盒的防偽認證碼,手機掃描能確認原廠正貨,這些小動作都讓人覺得安心,讓我知道施打的針劑一定是100%原廠正貨。而且注射前黃醫師會仔細的再施打部位畫線,並再度說明一下注射的方式,下針時也相當快狠準,讓我這次的施打經驗整體感受非常的好!


 


 




施打完艾麗斯的當下,摸摸很驚訝竟然沒有瘀青,也沒有留下施打的孔洞痕跡,而且夫妻宮真的有變得微微澎潤!經過了一個月的膠原蛋白增生,摸摸的臉部線條變得柔順澎潤。








她說:這種感覺就好像時光倒流,失去的膠原蛋白又回來了!按壓皮膚時真的就是25年輕時那種澎彈的感覺!而且除了夫妻宮,整個額頭都變得飽滿,皮膚也變得光滑!黃醫師特別幫我微調的下巴線條也變得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