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女神Angel 公開小臉秘訣,15分鐘剷除咀嚼肌,打造小V臉!

韓系女神Angel公開小臉秘訣
15分鐘剷除咀嚼肌,打造小V臉

 
( 圖片來源:Angel IG)

點我連結

 
經營網拍的Angel是位長相甜美的平面模特,擁有姣好外型,因此常常會親自擔任網拍模特,但她卻總是因為自己的臉型不夠小巧,有左右臉大小不同的困擾,在每次拍完照後都需要花大量時間修圖,雖然Angel平時也會注意飲食和定期運動,但咀嚼肌大真的沒辦法靠瘦身而變小,為了改善這個問題,Angel特地來到法瑞爾找專業的醫師尋求改善。




評估完Angel的狀況後,醫師分享到:一般影響臉形的原因大至可以分成四種:肌膚較鬆、脂肪、肌肉及骨骼。而Angel的情況則是屬於肌肉部份(咀嚼肌),可以利用肉毒桿菌素的注射,來放鬆過度緊繃的肌肉,達到改善臉形的目的。因為肉毒桿菌不傷皮膚,也不會產生疤痕,治療時間短,很適合工作忙碌的Angel。通常注射完兩週會顯示初部效果,一個月後可達到預期目標。一次的注射,效果可達六個月到一年之久。





|法瑞爾醫美客製化瘦小臉療程



|肉毒桿菌素功效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將細菌的分泌物質透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產生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人體的末梢神經會分泌乙醯膽鹼,造成肌肉收縮,施打肉毒桿菌素可以阻斷神經的傳導、放鬆肌肉,早期用於治療肌肉痙攣、斜視症、膀胱過動症等疾病,如今廣泛用於消除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國字臉、咬肌肥厚、臉部拉提、肩頸、上手臂、大腿、小腿、控制腋下汗腺,改善多汗與狐臭等問題。

|肉毒桿菌可以改善部位與施打方式


一般來說,臉部皺紋(改善動態皺紋)一個部位大約8-16U(單位),瘦小臉(改善咀嚼肌肥大)大約40-50U,瘦小腿(改善蘿蔔腿)大約160-200U,多汗症一個部位大約50-100U。為避免表情僵硬不自然等副作用,需要治療醫師對於肌肉等相關解剖有深刻的專業知識,對於肌肉整體的協調性,也要有深度的瞭解,對於肌肉的走向,和在不同位置的深度也要非常清楚。法瑞爾專業醫師團隊注射的劑量拿捏準確,注射位置及深度精準,且會考量每個人的肌肉生長情況不一樣,針對個人的狀況客製化適合的療程。

|肉毒桿菌讓我不用再一直修修臉了

肉毒桿菌放鬆了Angel發達的咀嚼肌,臉形變得細緻。Angel說:臉形真的很重要,肉毒桿菌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耶,很喜歡現在的小V臉的感覺,看起來臉型更精緻,也更年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