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大餅臉《蜜拉的不囉嗦愛分享Diary》 輕鬆進化鵝蛋臉

K.O大餅臉
蜜拉的不囉嗦愛分享Diary》輕鬆進化鵝蛋臉

( 圖片來源:美妝部落客蜜拉 FB / Blog)

點我連結


美妝部落客蜜拉從小就愛吃硬的、有口感的東西,導致長期以來都腮幫發達肥厚的困擾,每次拍照總要喬很久,才有辦法拍出臉型稍微順一點的照片,拍照時也無法像其他網美一樣自信的露出側臉,總是需要用頭髮把腮幫遮住,臉看起才能顯得小一點!



平面照片還能靠修圖,但只要每次合作廠商問到能不能拍攝影片,蜜拉總會因為不自信而拒絕,久而久之流失了許多工作的機會,因此蜜拉來到法瑞爾醫美,希望尋求專業醫師協助,改善多年的圓臉困擾。



評估完蜜拉的狀況後,黃宗仁醫師解釋到:造成蜜拉臉型圓且腮幫肥厚的問題在於咀嚼肌肉並非骨骼,以肉毒桿菌注射就可以達到瘦小臉的效果,療程時間短且不用恢復期,完全沒有麻煩的術後照顧問題,也非常的安全,且下針時只有很輕微的酸酸刺刺感。



蜜拉分享到:在施打前,黃醫師會先請你反覆咬緊放鬆,確認針頭下針位置,我自己知道我有大小臉的困擾,黃醫師也有發現,所以在施打時細心的幫我調整兩篇的劑量,且敷完麻藥後,黃醫師快狠準的施打,過程中真的沒有讓我有痛或不舒服的感覺,真心非常感謝黃醫師及法瑞爾醫美內貼心美麗的諮詢師們!讓我整趟療程都很舒服自在!


|法瑞爾醫美客製化瘦小臉療程


|肉毒桿菌素功效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將細菌的分泌物質透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產生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人體的末梢神經會分泌乙醯膽鹼,造成肌肉收縮,施打肉毒桿菌素可以阻斷神經的傳導、放鬆肌肉,早期用於治療肌肉痙攣、斜視症、膀胱過動症等疾病,如今廣泛用於消除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國字臉、咬肌肥厚、臉部拉提、肩頸、上手臂、大腿、小腿、控制腋下汗腺,改善多汗與狐臭等問題。

|肉毒桿菌可以改善部位與施打方式


一般來說,臉部皺紋(改善動態皺紋)一個部位大約8-16U(單位),瘦小臉(改善咀嚼肌肥大)大約40-50U,瘦小腿(改善蘿蔔腿)大約160-200U,多汗症一個部位大約50-100U。為避免表情僵硬不自然等副作用,需要治療醫師對於肌肉等相關解剖有深刻的專業知識,對於肌肉整體的協調性,也要有深度的瞭解,對於肌肉的走向,和在不同位置的深度也要非常清楚。法瑞爾專業醫師團隊注射的劑量拿捏準確,注射位置及深度精準,且會考量每個人的肌肉生長情況不一樣,針對個人的狀況客製化適合的療程。


|肉毒桿菌讓我進化小V臉了!
施打完肉毒桿菌一個月後,蜜拉原本肥厚的咀嚼肌消失了!臉形變得更柔順、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