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皺紋超有效!《葉淇淇的單親生活》皺紋狂增,醫生建議這樣做

撫平皺紋超有效
《葉淇淇的單親生活》皺紋狂增,醫生建議這樣做

( 圖片來源:親子部落客葉淇淇 FB / Blog)

點我連結


不難發現親子部落客淇淇言談中雖然保有青春活力,但還是抵不過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變老事實,漸漸發現自己的眼角旁的魚尾紋越來越明顯。淇淇坦言,額上皺紋讓她被同事嘲笑像是老了10歲,因此造成她自信心低落了好久,而且身為一名親子部落客,總會有接合作案、拍平面的時候,但她總覺會擔心大家會注意到她臉上魚尾紋而不敢有太大的表情動作,長久下來也是不堪其擾。

很多人說當動態紋路變成靜態紋路的時候,就很難消掉了,所以,淇淇想趁還沒留下消不掉的紋路前,針對在意的魚尾紋諮詢一下!



黃宗仁醫師在仔細檢視過淇淇的狀況與了解個人需求後,細心地替淇淇做講解:首先,抬頭紋是所謂的動態皺紋,又稱表情紋,是肌肉在收縮、做表情時產生的紋路,這是因為臉部的表情肌肉收縮而導致。因此,若想改善因表情產生的抬頭紋,可以依靠肉毒桿菌注射放鬆肌肉。



施打前黃醫師根據淇淇的需求與症狀,仔細評估施打位置,黃醫師提到:避免打了沒效果或發生臉部表情僵硬、眼睛無法睜開等副作用,注射劑量太多、部位不對,就可能造成部分肌肉無力或過度緊繃,反而使表情不自然。因此,在肌膚中對的層次,為淇淇進行合適劑量的施打很重要!醫師也貼心使用鈍針來施打,除了更具安全性外也較不易造成瘀青現象。



|法瑞爾醫美客製化瘦小臉療程



|肉毒桿菌素功效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將細菌的分泌物質透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產生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人體的末梢神經會分泌乙醯膽鹼,造成肌肉收縮,施打肉毒桿菌素可以阻斷神經的傳導、放鬆肌肉,早期用於治療肌肉痙攣、斜視症、膀胱過動症等疾病,如今廣泛用於消除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國字臉、咬肌肥厚、臉部拉提、肩頸、上手臂、大腿、小腿、控制腋下汗腺,改善多汗與狐臭等問題。


|肉毒桿菌可以改善部位與施打方式

一般來說,臉部皺紋(改善動態皺紋)一個部位大約8-16U(單位),瘦小臉(改善咀嚼肌肥大)大約40-50U,瘦小腿(改善蘿蔔腿)大約160-200U,多汗症一個部位大約50-100U。




|只要一週!撫平細紋超有感



淇淇分享到:黃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打完之後那些區域沒瘀青,而且馬上就可以跟朋友聚餐吃飯無須修復期。大概一周後效果就出來了,施打的區域會開始出現一點點緊緊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