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L.O.蜂巢皮秒雷射|烏克麗麗甜心林奈 還原純粹素顏の美

PicoL.O.蜂巢皮秒雷射
烏克麗麗甜心林奈 還原純粹素顏


知性氣質美女林奈,本業是烏克麗麗專職音樂家,教學已有7年時間,跟其他音樂老師不同的是,林奈的生活不全是被音樂佔據的,同時她也是位美妝保養部落客,工作領域跨足外拍模特、商業活動、節目通告.....等等,生活可說是充實而豐富。

( 圖片來源:林奈FB)

點我連結


林奈表示,因為自己的皮膚很容易長斑點,從以前到現在嘗試過各式各樣的雷射,從最早的紅寶石雷射,還有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等等,直到皮秒雷射的問世後,她也會定期施打保養型皮秒雷射療程做肌膚保養。然而保養型的皮秒雷射,雖然說比較不會結痂,但對於她的斑點肌膚治療上就比較沒有顯著差異,於是在做了許多比較功課,包括皮秒雷射儀器的分別、是否包含蜂巢探頭?施打的能量、治療深度等等面向後,林奈選擇了相當有口碑的法瑞爾醫美診所,預約了PicoL.O.蜂巢皮秒雷射的療程,希望透過皮秒雷射改善斑點肌,找回美麗素顏。

|專為亞洲膚色而設計 PicoL.O.皮秒雷射

療程特色
PicoL.O.皮秒雷射是全新第四代超皮秒雷射,針對亞洲人膚質設計,改良市場上皮秒的固有設定,其獨有的雷射穩定系統以穩定度極高的能量提供快速有效的治療,能大幅降低反黑機率,改善膚色不均、粗大毛孔、色素沉澱等肌膚問題。
療程原理
具備「光繞全聚焦陣列微束激光技術」(俗稱蜂巢探頭)透過專利DOE光繞數位透鏡將單一雷射光束的每一點能量呈現完美平頂波型100%高能量直入肌底。有效加強皮膚組織的高效震盪波作用。震碎表皮層至真皮層的黑色素使其更快代謝排出體外。





四種可換式探頭






當天預約了法瑞爾醫美副院長王世健醫師,王醫師在了解林奈的臉部狀況後,建議她除了定期的保養型皮秒外,也可以透過蜂巢探頭的能量集中聚焦並能深入皮下組織的特性,加強斑點肌膚的改善。也貼心提醒容易長斑的肌膚需要比一般人更加努力注意防曬和保濕。







|PicoLo皮秒雷射 術後日記分享
林奈表示,術後隔一兩天肌膚就開始結痂了,臉上的泛紅也退得很快速~林奈也大方分享他的術後保養祕訣-在於每天使用「龍血樹蝸牛修護面膜」,加強保濕修護術後的敏感肌膚。這方法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龍血樹蝸牛修護面膜選用美國杜邦專利的新一代隱形蠶絲面膜,含舒緩鎮定、修護再生的龍血樹萃取 (Dracaena Cinnabari)、醫美級明星修護成分的蝸牛萃取、大小分子玻尿酸、長效保濕、嫩膚滋潤的維生素原B5等成分,特別適合雷射術後使用。
 

術後第八天,林奈開心分享,皮膚已經看不出有泛紅痕跡,原本臉上的顴骨斑變得不太明顯了,膚色不均勻有明顯的改善,毛孔也比之前更細緻了~看到越來越美麗的素顏,林奈表示很滿意法瑞爾醫美的PicoLo皮秒雷射療程,畢竟女生追求的不僅是上妝後的美,更是追求本質上就美麗的肌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