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鬆弛下垂+拉緊下巴輪廓|《時尚TOP部落客》多層次3D埋線拉提親身見證

改善鬆弛下垂+拉緊下巴輪廓
《時尚TOP部落客》愛菲兒
多層次3D埋線拉提親身見證

 
( 圖片來源:愛菲兒FB / Blog)

點我連結


 
女人過了30各方面都很難維持住,從小細節中發現跟年輕時有差。美妝部落客愛菲兒無奈說到:到了一個年紀照鏡子時,總覺得「臉好像垮下來了?」,以前引以為傲的輪廓線蘋果肌都消失了,拍照的時候總會發現兩頰的肉往下掉,尤其不小心低頭的時候,雙下巴更是明顯!



撰寫文章要求專業完美的她,十分要求文章中的照片所呈現的整體美感。因此只要拍照,必定會花上許多時間修圖,她坦言:不只是工作上的照片,連私下跟好姐妹拍照,我也都會堅持修完圖後才願意發文,沒辦法!臉部的鬆弛真的讓我很沒自信!



於是在做完許多功課後,愛菲兒決定選擇有專業醫療團隊的法瑞爾醫美診所,希望透過醫美療程來改善長期以來在意的臉部問題。療程當天,由擁有豐富皮膚科及微整經驗的黃宗仁醫師替愛菲兒做術前評估。




在評估完愛菲兒整體的狀況及需求後,黃醫師建議愛菲兒可以透過多層次3D埋線拉提鬆垂的臉頰,兩側臉頰會因為向上拉提同時,因下垂而產生的法令紋與嘴角紋,因為拉提使得臉部曲線變得平順、年輕、柔和、有精神。線材除了可吸收之外,也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兩頰較澎潤的效果!

拉提鬆垂的臉頰,兩側臉頰會因為向上拉提同時,因下垂而產生的法令紋與嘴角紋,因為拉提使得臉部曲線變得平順、年輕、柔和、有精神。除了線才可吸收之外,植入物周圍會逐漸形成薄薄的纖維組織,證實此線材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同時,黃醫師也專業建議愛菲兒可以選用使用獲得FDA安全認證及台灣衛福部核准通過的Quill線來進行療程。Quill線整條長達14CM並設計有一點一點的小鉤子,特殊專利設計可被人體吸收的倒鉤式縫線,靠著專業醫師的施作技巧,產生肌膚的拉力,讓下垂的蘋果肌、法令紋、嘴邊肉部位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埋線拉提是什麼?
利用線材力量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拉提方式。線材一般分為平滑線才及有倒鉤的線材,平滑線材較細,主要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也會有拉提緊實的效果;但下垂明顯、鬆弛嚴重的患者,會使用有倒鉤、較粗的線材,藉由線材本身的拉力,把肌膚拉緊,拉提效果明顯。


|法瑞爾客製多層次3D埋線拉提





|衛服部認證埋線拉提五大線材比較


|多層次3D埋線拉提療程步驟





療程前,黃醫師建議愛菲兒一邊埋五條Quill線即可達到她希望的理想效果,並仔細向愛菲兒解說會先為她施打局部麻醉以減輕療程中不適感,且會使用 14CM的鈍針,由耳朵附近的髮際線位置進去,線材經由鈍針的導引埋入。




愛菲兒分享到:真的因為事先打了麻醉,所以療程中並不會痛也不會覺得害怕~加上黃醫師經驗十足,半邊臉手術不到20分鐘,非常快速就完成五條線的埋入~





|多層次3D埋線拉提  術後日記分享


術後兩週,愛菲兒分享到:原本U形的下巴,幾乎已經變成V字形了,並向上延伸,緊緻感真的很明顯!感覺臉頰更加澎潤,之前在意的臉頰凹陷下垂的陰影也不見了!我現在的臉型是上提又緊緻的鵝蛋小臉,拍照時,也能自信的展現各種角度。

療程過後拍照完美,不僅讓愛菲兒能自信於美妝部落格的專業領域,廠商的邀約也因此增加不少!她開心表示,療程後不但效果立即看的見,線材還能刺激膠原蛋白,讓我的美麗能延伸下去!能夠這樣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漂亮,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