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男星》小炳 鳳凰電波一招找回完美輪廓線

《知名男星》小炳
鳳凰電波 一招找回完美輪廓線

 
( 圖片來源:藝人小炳 FB / IG)

點我連結

盤點台日韓歐美不乏已年過四十卻依然迷倒眾生的男明星,彷彿年齡對他們來說只是浮雲,時光沒有帶走他們的青春,而像是凍齡般停止老化,想成為不輸小鮮肉的歐巴,首先得維持好狀態,就像螢光幕上的綜藝模仿男星-小炳 余俊賢,即便年過40,外表上仍維持著陽光、凍齡樣貌。究竟他如何維持在最佳狀態呢?讓我們一起了解他的凍齡秘訣。
 

(圖/藝人小炳提供)
|尋求專業 效率保養
在演藝圈「外貌也是實力的一種」,尤其明星藝人需要常常面對鏡頭,臉一鬆,在鏡頭前看起來就彷彿老了好幾歲,為了維持螢光幕上的最佳狀態,小炳相當注重臉部輪廓,臉部線條尤其不能鬆!但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趕不上生長的速度,這時候小炳就會選擇透過專業醫師團隊,尋求專業上的協助。

小炳表示,自己最希望改善臉部鬆垂的困擾,尤其針對輪廓線與下巴線條,加強拉提與緊緻。考量到拉皮手術的風險與過長的術後恢復期,黃醫師建議小炳可以透過非侵入式的醫美療程:全新一代智能緊膚療程技術-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給予客製化的治療,針對小炳在意的臉部鬆垮問題,透過4.0新式紫鑽智能探頭運用於全臉的療程,改善細紋並緊實肌膚,雕塑小V臉以及改善下顎線輪廓。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正宗電波拉皮新一代的智能緊膚療程技術,經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以3D立體容積加熱原理,將熱能傳導至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重組新生,達到除皺除紋的緊緻效果。擁有突破性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能量及優化的治療效果。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五大效能提升
新一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大幅提升了儀器五大效能,讓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體驗更舒適!

▲ AccuREPTM技術
突破性AccuREPTM技術,根據治療位置微調每一發射頻能量,優化每一吋肌膚所接收的能量。
▲ 提升療程舒適度
改良為全方位震動模式,減輕痛感,增加安全性與舒適性。
▲ 提升療程速度
搭配新的Total Tip 4.0探頭,治療速度提升25%
▲ 緊緻效果再提生
Total Tip探頭因應各種不同部位提供不同探頭治療方式,加熱體積更大、深層溫度達75度C,有效緊緻拉提。
▲ 新一代智能全效探頭4.0
加熱皮膚深度達4.3mm,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不同探頭治療更精準
不同治療部位搭配不同探頭,讓治療更精準。



▲法瑞爾醫美皆使用鳳凰電波原廠探頭
|療程安全有效 緊緻年輕再現
法瑞爾醫美皆使用原廠鳳凰電波儀器與探頭、給予客製化療程治療,小炳親身體驗後,開心表示療程中無明顯痛感,且療程無須恢復期,術後即能立即投入工作演出,效果立即可見又自然!有了俐落的臉部線條,整個人看起來更加陽光帥氣!


▲小炳相當滿意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療程 拍攝於法瑞爾醫美與黃宗仁醫師合照



▲術後的小炳看起來更加年輕帥氣,側臉線條更緊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