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好辣》劉芷伊的凍齡關鍵 鳳凰電波留住緊緻感

鳳凰電波留住緊緻感
《醫師好辣》劉芷伊凍齡關鍵


( 圖片來源:劉芷伊 FB / IG)


點我連結

 
美女牙醫師劉芷伊,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目前是一名專業牙醫師。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劉芷伊被稱為「牙醫界的林志玲」,曾上過《醫師好辣》、《國光幫幫忙》等節目,是各大電視節目的常客。外表亮麗出眾的她,儘管工作上十分忙碌,芷伊對於肌膚保養也絕不馬虎。除了日常居家保養外,適當的搭配醫美療程的輔助也能讓保養更加有效率。



▲《醫師好辣》美女牙醫劉芷伊 兼具專業與美貌

|提早預防老化 hold住青春肌齡
25歲之後,肌膚老化的速度就會加快,膠原蛋白合成的速度跟不上流失的速度,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以每年3%~5%流失,肌膚漸漸出現細紋、鬆弛、失去光澤與彈性等老化問題。因此皮膚專科醫師建議,預防勝於治療,越早開始預防老化,越能將肌膚維持青春緊緻的膚況。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速、工作繁忙,沒有時間花上太多時間與術後修復期,保養就是講求安全、精準、有效,而隨著現代醫美科技越來越進步,除了講求免動刀、快速見效,以及兼具降低醫美術後修復期,新一代Thermage電波拉皮-鳳凰電波,是不少怕動刀的愛美人士維持肌膚緊緻的首選,更是不少明星們私底下維持凍齡的保養秘訣!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正宗電波拉皮新一代的智能緊膚療程技術,經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以3D立體容積加熱原理,將熱能傳導至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重組新生,達到除皺除紋的緊緻效果。擁有突破性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能量及優化的治療效果。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五大效能提升
新一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大幅提升了儀器五大效能,讓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體驗更舒適!
▲ AccuREPTM技術
突破性AccuREPTM技術,根據治療位置微調每一發射頻能量,優化每一吋肌膚所接收的能量。
▲ 提升療程舒適度
改良為全方位震動模式,減輕痛感,增加安全性與舒適性。
▲ 提升療程速度
搭配新的Total Tip 4.0探頭,治療速度提升25%。
▲ 緊緻效果再提生
Total Tip探頭因應各種不同部位提供不同探頭治療方式,加熱體積更大、深層溫度達75度C,有效緊緻拉提。
▲ 新一代智能全效探頭4.0
加熱皮膚深度達4.3mm,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精準治療 療程更快更舒適
相較於傳統的拉皮手術, 新一代鳳凰電波屬於非侵入式療程,具有無傷口、零恢復期、速度快的特點,尤其現在職場女力崛起,每次電波療程的保養不用花太多時間,治療之後可以照常工作生活,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悄悄地變美麗,是現代忙碌上班族女性的最愛新選擇。

|法瑞爾醫美 鳳凰電波原廠紫鑽探頭
法瑞爾醫美所使用的鳳凰電波探頭皆為原廠正貨,可透過原廠防偽標籤並現場拆封,保障療程的安全性、變美更安心。

▲鳳凰電波原廠探頭
 

|療程安全有效 緊緻年輕再現
術後芷伊表示,在整個療程的過程中幾乎沒有太大疼痛感,醫師也會適時關心我的肌膚狀況,感謝法瑞爾醫美幫助我維持緊緻肌膚,讓我拍照時不論什麼角度都能秀出緊緻輪廓線,肌膚看起來也更加澎潤Q彈~
 

▲《醫師好辣》劉芷伊 拍攝於法瑞爾醫美


▲持續性的定期保養,是劉芷伊維持最佳狀態的凍齡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