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點救星~PicoL.O.蜂巢皮秒雷射 《喬紫喬》紫涵和媽咪一起變美麗

PicoL.O.蜂巢皮秒雷射
 《喬紫喬》紫涵媽咪一起變美麗


紫涵Angela-政大廣電系畢業,有著水汪汪大眼和精緻臉蛋,外型相當亮麗~能歌善舞的紫涵,專長包括唱歌、跳舞還有演戲,有令人稱羨的高學歷、高顏值、高素質的三高資質。過去曾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所深造,更以新生代女子偶像團體《喬紫喬》出道,推出專輯《動不動說愛》,並登上中國湖南衛視的春晚演出。目前的她,同時也是位美妝部落客,以青春正能量和甜美的形象,在部落客業界佔有一席之地的自我獨特風格。


( 圖片來源:廖紫涵Angela FB/BLOG)


(圖/喬紫喬登上中國湖南衛視的春晚演出/夏哥工作室)

點我連結


紫涵表示,自己是個相當重視肌膚保養的女生,曾經在法瑞爾醫美施打過PicoL.O.皮秒雷射,覺得效果相當不錯,並加上媽咪一直有著臉部深層斑點的困擾,對於皮秒雷射也相當感興趣。因此紫涵特地也帶媽咪一起來法瑞爾醫美施打PicoL.O.蜂巢皮秒雷射來孝敬媽咪。

專為亞洲膚色而設計 PicoL.O.皮秒雷射

|療程特色
PicoL.O.皮秒雷射是全新第四代超皮秒雷射,針對亞洲人膚質設計,改良市場上皮秒的固有設定,其獨有的雷射穩定系統以穩定度極高的能量提供快速有效的治療,能大幅降低反黑機率,改善膚色不均、粗大毛孔、色素沉澱等肌膚問題。




|療程原理
皮秒雷射是在極短的脈衝時間產生瞬間能量,380ps/皮秒的超短脈衝技術,光繞全聚焦雙波長技術1064nm/532nm,能夠在極短的時間以光震波的方式作用將能量達至深淺皮膚層的斑點進行治療,因此單次效果佳,可大幅減低熱傷害機率,避免反黑、反白現象。


 

當天預約了法瑞爾醫美副院長王世健醫師,王醫師在了解紫涵媽咪的臉部狀況後,表示其實媽咪保養得相當好,而頑固的深層斑點,若是想要明顯快速的效果,建議可以透過PicoL.O.皮秒雷射的雙波長優勢,不僅可縮短治療時間,單次效果明顯外改善效果也較佳。不論是輕齡到熟齡肌都相當適合。施打術後,貼心的幫媽咪敷上面膜,讓肌膚加強鎮定與退紅。



 
|PicoLo皮秒雷射 媽咪術後分享
為了加強術後的肌膚勻亮,紫涵媽咪使用Dracaena Cinnabari龍血樹植萃美白霜讓效果更升級。這款美白霜添加珍貴龍血樹萃取及歐盟雙認證的植萃嫩白精華,相當適合做完雷射後,加強改善膚色暗沉的問題。(施打一週後做為平日保養即可)



龍血樹植萃美白霜添加珍貴龍血樹萃取及歐盟雙認證的植萃嫩白精華-(Gigawhite、Tranexamic Acid、α-Arbutin、Mandelic Acid)成分中高純度且穩定的美白成分,能改善暗沉及膚色不均,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女人是水做的一點都沒錯~媽咪開心的說,相當滿意這次施打的PicoL.O.皮秒雷射效果,原本臉上明顯的斑點,術後變的不明顯了,膚色不均的情況改善後,整體膚況也更加白皙透亮!十分滿意這種快速又驚艷的感覺。紫涵也和我們分享,非常感謝法瑞爾醫美團隊細心的照護,讓自己和媽咪不分年齡同時變美麗~
 

(圖/歌手廖紫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