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多層次3D埋線拉提|《薇茹開箱趣》倪薇如 拉出緊緻時尚美顏

複合式多層次3D埋線拉提
《薇茹開箱趣》倪薇如 拉出緊緻時尚美顏

 

Nina倪薇茹-本身是名模特兒、演員,熱愛表演的她,也經營YOUTUBE頻道《薇茹開箱趣》,時常拍攝開箱影片,包括美妝、保養、穿搭、料理、烘培…等和粉絲分享。除此之外,倪薇茹更是名花藝老師,經營的《薇喨花藝 W Floris》提供多種客製化手作花禮,多才多藝的薇茹擁有大批粉絲並在業界享有盛名。

倪薇茹有著深邃五官及高挑纖細身材,散發女神氣息,但隨著歲月流逝,薇茹發現臉頰好像鬆弛了點,法令紋及木偶紋似乎也愈來越明顯,嘴角邊感覺也多了一塊贅肉,尤其是當沒表情時看起來特別容易顯得疲憊及老態,於是薇茹決定透過專業醫美療程的協助,讓自己更有效率的變美麗。爬了無數的文章,評比多家醫美診所後,最後薇茹決定把自己交給皮醫師法瑞爾醫美,透過專業的醫師團隊來改善自己長期在意的臉部問題。

(圖片來源:Nina倪薇茹X薇喨花藝)

點我連結



▲薇茹對於日漸加深的法令紋和臉頰下垂鬆垮相當困擾

 
|複合式多層次3D埋線拉提
療程特色
埋線拉提能有效針對下垂位置和想改善的部位做客製化設計,不僅可以重塑V形臉,還可以拉提細紋、鬆弛的雙下巴、鼻形雕塑...等,不需要忍受大範圍的疼痛與漫長修復期,術後向上拉提立即有感,是許多愛美人士對抗地心引力的最愛。
療程原理
埋線拉提的治療原理是將線材植入皮下筋膜層,拉緊線材達到拉提固定的效果,並利用線材力量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恢復肌膚彈性、改善臉部鬆弛下垂的現象。
療程步驟





|療程術前諮詢
黃醫師評估薇茹的狀況,建議她可以透過複合式多層次3D埋線拉提治療,利用Quill™羽毛線埋入皮下,藉由線材本身的拉力,將鬆弛的組織拉提固定,針對在意的臉頰下垂、法令紋、木偶紋加深、嘴角下垂與贅肉的問題做有效改善,加上埋線拉提療程屬微創傷口,不需要恢復期相對也不會影響到正常工作,同時線材可由人體自然吸收,植入物周圍會逐漸形成薄薄的纖維組織,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Quill™線-皺紋下垂的剋星>


Quill™深層線材反重力不只用於全臉,據醫師多年臨床經驗可改善: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蘋果肌、貓咪紋、法令紋、口周紋、木偶紋、臉頰拉提、下頷線輪廓、雙下巴等。
優點

▲ 核可三認證:Quill™羽毛線是通過美國、歐盟、台灣三認證,能夠將臉頰皮下組織往上提拉位置的醫療線材,能被人體自然吸收,疤痕小、效果立即。
▲ 效果立即:當下拉提完半邊臉即可明顯感受立即拉提的效果。且會在一至兩個月後達到更佳效果。
▲ 安全性高:可吸收縫線,線才可被人體自人吸收分解。
▲ 簡單快速:全臉治療的時間約60-90分鐘,方便快速。
▲ 恢復期短:腫脹約1~2天,瘀青則約3-5天即可消退。
▲ 效果持久:Quill™線材是眾多埋線線材中,持久性相對較長者。線材吸收後,其所誘發增生的膠原蛋白產生的效果,約可持續1.5~2年的時間。

<術前諮詢與麻醉客製化照護>
透過術前充分的諮詢與溝通,黃醫師建議Nina可以一邊各埋6條Quill™線即可達到她希望達到的效果,也因為Nina表示自己比較怕痛,因此黃醫師建議可以搭配靜脈舒眠麻醉,在靜脈舒眠麻醉下可以全程放鬆無痛的接受此療程,不需住院,術後就可以返家休息。

<療程步驟>
療程過程是在髮際線後方位置開出0.5-1cm左右的微型針孔,線材經由鈍針的導引埋入,從上臉外側倒下臉內側將線材固定在面部的筋膜上,Quill™羽毛線上的倒鉤即可將向上拉提的皮膚鉤住固定,達到立即拉提的效果。




 

▲埋線完成半邊臉時的狀態,可以看出左半邊的臉頰立即拉提緊緻,與右半邊臉部對比更是明顯

 

|親身療程術後分享


術後薇茹表示,這次埋線拉提的過程比想像中更輕鬆,拉完半邊臉的當下效果超立即,馬上就有將臉拉提起來!術後的剛開始會覺得臉有腫脹感,但只要乖乖按照醫師叮嚀服藥與保養,大約一周左右就恢復的差不多了。術後也發現在意的法令紋淡很多,臉頰看起來不再是垂垂的樣子,而是緊緻明顯的V臉線條,蘋果肌也有向上提拉的效果。
現在拍照時不用像以往需要刻意喬角度,拍攝YOUTUBE影片時也更上鏡,朋友都紛紛稱讚我看起來更年輕了!也因為臉型向上拉提,五官在視覺上也變得更精緻時尚,這讓我對工作與自信心的提升都相當有幫助。

感謝皮醫師法瑞爾醫美專業團隊仔細專業的解說諮詢和照護,讓我相當信任且安心,將自己交給醫師,療程效果也如我所預期的相當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