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x 豐胸|JKF女郎壓力大爆食,靠抽脂豐胸恢復自信完美曲線!
Z波抽脂 x 自體脂肪隆乳
《JKF女郎》品妍 輕鬆打造玩美
體態


JKF女郎品妍除了是為直播主外,也是位模特兒,活潑個性、甜美臉蛋、優雅氣質、姣好身型讓她擁有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品妍IG)


點我連結

但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品妍一度爆食,體重也因此增加了不少。品妍無奈說到:我每次胖最容易胖在腰間肉、馬鞍肉還有大腿內側的肉,而且嘗試過多種減肥方式,像是跳有氧還有斷食法,但不管怎麼減肉肉就是消不掉!贅肉消不掉就算了,還因此減到了胸部,害得胸部小了一個CUP!

▲品妍對於腰間、大腿的肉感相當困擾
 
對自己要求極高的品妍,實在難以接受身型曲線不完美的自己,也擔心因此影響到合作廠商以及粉絲對她的觀感,於是,品妍下定決心改變!

品妍曾耳聞身邊的朋友抽完脂後的皮膚凹凸不平,也曾在醫美公社看過一篇文章,報導某位愛美女性因疏忽找了無合格執照的醫師進行抽脂,不幸發生死亡意外!因此,為了讓自己的手術更理想,品妍認真的做了許多功課爬很許多文章,找到形象口碑良好的皮醫師法瑞爾醫美,希望藉由醫美,找回以往擁有完美曲線的自己!


 
|黃金Z波脂雕  一次有感,無贅肉好輕盈
為什麼要選擇Z波黃金脂雕?

『Z波黃金脂雕』是運用超音波震動原理來溶脂,在不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精確將脂肪細胞乳糜化,均勻抽取表淺脂肪,對週遭組織的破壞較少,加上術中因超音波振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40℃至45℃的熱能,產生的熱能能刺激了膠原蛋白的增生,減少抽脂後皮膚的鬆弛,改善皮膚的緊緻度,稍加鍛鍊即可讓肌肉的線條突顯出來。


安全性高、恢復期短
由於傷口極小,所以能被大眾接受及認同。而手術的出血量也藉此控制到最低,病人可以在術後觀察到抽取物中幾乎都是脂肪,只有極少量的血水,因此術後不但恢復期縮短、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大幅降低許多。這種運用在大範圍的脂肪移除技術,能明顯的達到尺寸縮小的效果。

哪些人需要黃金Z波脂雕
局部性肥胖
精緻雕塑,如臉型雕塑,利用極細的抽脂針1.2mm
特殊雕塑,如狐臭、男性女乳症、六塊肌、馬甲線


黃金Z波脂雕適用部位
臉部:雙下巴、瘦小臉
腋下:狐臭改善治療
上半身:上臂、蝴蝶袖、上腹、下腹、背部
胸部:胸部補脂
下半身:馬鞍肉、大腿內外側、大腿後側、膝蓋、腳踝、小腿肚、臀部


|黃金Z波脂雕  一次有感,無贅肉好輕盈
在聽完品妍的困擾與需求後,專業的醫師經過評估,建議她可以針對自己在意的腰部及腿部內外側進行抽脂,並把抽出來的脂肪填補胸型,且因為品妍本身胸型條件不錯,透過自體脂肪隆乳可以讓胸型變得豐滿又自然。用一次手術的時間,同時達到雕塑身材還有豐胸的效果,可以說是能夠解決品妍肉肉困擾,又讓胸部升級的完美方案!



|自體脂肪隆乳 善用多餘脂肪,深V美波輕鬆達成

為什麼要選擇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抽取自體多餘脂肪,透過「密閉式離心儀」將脂肪純化,再注射填補至胸部脂肪較不足的地方。不但可以解決身體局部脂肪過度堆積的問題,也可以將不足的部位處理得更加完美,塑身與豐胸一次滿足!





自體脂肪隆乳步驟

自體脂肪隆乳可以維持多久?

自體脂肪隆乳的患者在術後前一個月會較為腫脹,因脂肪存活量的關係,脂肪存活率大約為70%~80%,在補脂肪時會施打較多的脂肪讓術後恢復能有良好的效果,脂肪存活觀察期為1~3個月,一般來說,術後 3~6 個月,脂肪於填補部位存活下來之後,表示脂肪已有足夠血液供給養分,可以算是永久存活。



|JKF女郎品妍 變美計畫開始


術前醫師再次與品妍確認,並仔細於抽脂部位畫線做記號。術後品妍開心分享:目前我的狀況算是恢復得很好,瘀青都退得差不多了,回診拆線的時候,醫師法瑞爾醫療團隊也很細心地提醒我一些要注意的事項,我也都乖乖地按照醫師叮嚀,因此恢復的非常良好~都能正常的上班、逛街等活動!

|親身療程術後分享


手術經過了三個月,現在的品妍擁有漂亮的腰線以及平坦的小腹,一雙白皙的大長腿更是令人羨慕,她自信的說:現在的我不但腰線有了、大腿細了、胸部變大了,連以前在意的橘皮組織也因為抽脂改善了!面對鏡頭的品妍展現出甜美的微笑,展露出術後全新完美的自己。
 



 
(圖片來源:品妍IG)


品妍開心表示:醫師的技術真的很重要,很感謝皮醫師法瑞爾專業的醫療團隊,現在覺得自己的胸部比一般人更加完美豐滿,觸感也很Q軟~不管什麼動作晃動感都非常自然!現在的體態完全就是我理想中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