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直播主米恩 1招打造完美桃花眼,告別無神進化女神

最怕眼皮無神又吃妝?!
米恩1招打造完美桃花眼,告別無神進化女神


米恩是位五官立體、皮膚白皙的美女直播主,但卻有個令她煩惱已久的問題,就是亞洲人常見的內雙眼皮,雖然也算是有雙眼皮,但微微的內雙,除了讓她看起來沒精神外,素顏的時候看起來臉很臭,米恩跟大多數女生一樣,都覺得眼睛是別人第一眼會看到的地方,如果能有一雙深邃迷人的大眼睛,絕對可以讓第一印象加分很多!完美主義的她為了讓自己在工作上更上鏡、更美,因此每天都會花很多時間貼雙眼皮貼。
 


( 圖片來源:米恩FB / IG)


點我連結

 
 
▲米恩對於內雙無神的雙眼皮相當困擾
 
米恩無奈的說:每天為了喬雙眼皮貼的角度就不 知道花了多少時間,辛苦化的眼妝也很容易被吃掉! 而且每天晚上從眼皮上把雙眼皮貼撕下來的瞬間,都會感覺我的眼皮一直被拉拉扯扯!經過每天這樣反覆的貼上撕掉,時間久了張的有感覺到眼皮變鬆耶!
在看了很多診所、醫師的評價後,也實際詢問了好幾家診所,米恩選擇了網路評價很高的皮醫師法瑞爾醫美,原因除了有個網拍模特兒朋友也曾經在法瑞爾做過雙眼皮手術,她告訴米恩醫師技術很好、有耐心之外,還會很細心的聆聽需求,並仔細的評估需要改善的地方,同時給出最適合個人的建議。


 
權威眼整形醫師團隊 打造黃金比例迷人電眼
縫式?割式?到底怎麼選適合我的雙眼皮手術?

|縫式雙眼皮
適合眼皮薄、脂肪量少、眼皮較無鬆弛下垂者,使用不可吸收縫線縫出雙眼皮皺褶。
▲ 優點:手術時間短、恢復期較短、無疤痕。
▲ 缺點:無法移除多餘脂肪與矯正眼皮下垂,有時會發生縫線鬆脫或斷裂現象。
手術方式是在畫線後,在眼皮合適的高度上切割數個小於2mm的小切口(切口數量會視個人情況而定),再用不可吸收的縫線,依照點與線縫出雙眼皮的皺褶!


|割式雙眼皮
適合眼周脂肪肥厚、眼皮鬆弛下垂者。手術方法為切除上眼瞼一小片皮膚,將多餘的脂肪割除,再使用不可吸收縫線縫出雙眼皮皺褶。
▲ 優點:可以精確穩固雙眼皮皺褶,且調整重下垂的眼皮、雙眼大小
▲ 缺點:手術後恢復期較長、有傷口、易浮腫
手術方式是用手術尺規一一測量雙眼皮摺痕高度與弧度後,在上眼皮切開手術傷口,先將多餘的皮膚、肌肉與脂肪切除後,再將上眼皮固定在眼瞼板與提眼肌的肌膜上,做出雙眼皮。





|療程術前諮詢


果然,在與醫師諮詢的過程中,米恩一一證實了朋友說的專業與細心,在評估米恩條件及希望的雙眼皮效果,經驗豐富的醫師建議米恩進行割式雙眼皮,同時,醫師對於細節相當的謹慎,因此,花了相當多的時間與米恩溝通和模擬,最後討論出了兩人都相當滿意的眼皮高度。



|直播主米恩 變美計畫開始




|親身療程術後分享
做完手術後已經一個月了,米恩開心的分享:現在就像是自然天生的雙眼皮一樣,甚至近看也看 不太到疤痕,這樣的成果我真的很滿意,朝思暮想了好多年,我終於也有理想中的完美雙眼皮了!真的很感謝法瑞爾專業醫師團隊,除了對於美感非常講究之外,也相當的細心專業,讓我在從諮詢到術後都能非常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