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波抽脂x自體脂肪豐臉|SG展場辣模Ivy擺脫頑固馬鞍肉

黃金Z波抽脂x自體脂肪豐臉
SG辣模Ivy擺脫頑固馬鞍肉

 

下半身肥胖是許多女孩的共同煩惱,就如同外型姣好的Ivy,本身是各大展場的Showgirl和網路直播主,身為專業模特,保持身材自然是非常重要的,但她的大腿內外側和臀部也就是俗稱馬鞍肉的地方,卻有著相當明顯的脂肪,造成她的體態比例不佳。她坦言,雖然自己外型不胖,但馬鞍肉卻特別明顯,每次拍攝工作時都會被攝影師嫌腿粗,因此為了上鏡頭更好看和養成纖細大腿,Ivy嘗試過多種減肥方法,沒想到馬鞍肉不但文風不動,反而是臉頰瘦凹了一圈,看起來不僅氣色變差變憔悴,視覺年齡也老了好幾歲。
 
Ivy因瘦身導致臉頰凹陷,夫妻宮和額頭也不夠立體飽滿
 
在家人的支持下,Ivy決定擺脫擾人的大腿馬鞍肉,擺脫長久以來的困擾,也因為抽脂手術失敗案例時有所聞,Ivy對於手術醫師和診所的挑選非常謹慎。透過各種資訊的爬文比較,加上醫師諮詢評估時的專業和細心,最後Ivy決定選擇形象口碑良好並具有麻醉專科醫師團隊的皮醫師法瑞爾醫美,希望藉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療團隊完成她的女神夢。
 
|皮醫師法瑞爾專業醫療團隊
▲ 提供安全、高品質的醫療水準
▲ 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護
▲ 專業護士全程跟刀
▲ 醫學中心級的手術室與設備
▲ 生命監視儀器與麻醉監視儀器
▲ 專業急救設備
 

|Z波黃金脂雕
療程特色
運用超音波震動原理來溶脂,在不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精確將脂肪細胞乳糜化,均勻抽取表淺脂肪,對周遭組織的破壞較少,加上術中因超音波振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40℃至45℃的熱能,產生的熱能能刺激了膠原蛋白的增生,減少抽脂後皮膚的鬆弛,改善皮膚的緊緻度,稍加鍛鍊即可讓肌肉的線條突顯出來。



療程優點
▲ 安全性高,具有脂肪組織選擇性,不傷害神經、血管、肌肉等組織
▲ 恢復期短,術後效果好
▲ 大幅減少疼痛、瘀青、出血
▲ 避免術後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皮膚更緊實
▲ 各款不同規格探針,適合大面積抽脂,也適合小面積雕塑
▲ 引流出的脂肪可再做自體脂肪填補使用
 
 
哪些人需要黃金Z波脂雕
▲ 局部性肥胖
▲ 精緻雕塑,如臉型雕塑,利用極細的抽脂針1.2mm
▲ 特殊雕塑,如狐臭、男性女乳症、六塊肌、馬甲線

 
黃金Z波脂雕適用部位
▲ 臉部:雙下巴、瘦小臉
▲ 腋下:狐臭改善治療
▲ 上半身:上臂、蝴蝶袖、上腹、下腹、背部
▲ 胸部:胸部補脂
▲ 下半身:馬鞍肉、大腿內外側、大腿後側、膝蓋、腳踝、小腿肚、臀部
 
 
 
|療程術前諮詢
諮詢過程中,Ivy表示除了想解決頑固的馬鞍肉之外,再來就是希望一起改善臉頰凹陷的問題,希望臉頰和額頭澎一點,額頭和夫妻宮也可以一起補好、補滿。醫師在看過Ivy的狀況與需求後,替她制定了明確手術目標:大腿環抽+自體脂肪臉部填充 - 利用大腿大面積部位所抽出的脂肪做離心純化後填補至臉部凹陷處,除了能改善臉部部分過於突出、線條剛硬的問題,臉部線條也會更澎潤柔和,並由於抽脂手術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可以合併一起施作的,可以藉由這次手術達到1+1>2的理想效果。
 
▲肥胖的馬鞍肉是Ivy最不滿意的部位




▲由專業醫師提供安全又完善的抽脂手術規劃

|全程由麻醉專科醫師隨行照護,保障手術安全
當進行大範圍抽脂手術時,為了病人安全及避免病人疼痛,建議找麻醉專科醫師進行全身麻醉或靜脈舒眠麻醉,可監控病人呼吸、血壓、心跳、出血量、尿量.....等,以隨時調整麻醉之深度,確保病人安全。
 
超音波振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40℃至45℃的熱能,能立即發揮止血作用、達到拉緊表皮的緊膚效果,手術的出血量也可以控制到最低。
 
▲脂肪徹底破壞,抽出的脂肪才能呈現出如木瓜牛乳色的乳糜狀
 
|術後親身見證分享
術後Ivy表示對於抽脂的成果感到非常滿意,不僅馬鞍肉不見了,腿部線條也順了許多,皮膚感覺也變緊實了!Ivy表示這手術最大的收穫是以前最自卑討厭的大腿、屁股部位,總是要靠穿著寬鬆來掩飾,現在反而是自己最有自信的部位之一,可以大方的穿著短裙短褲,盡情展露雙腿曲線。朋友們看到我都還以為我變瘦了,就連工作上攝影師也稱讚我看起來更上相、體態更勻稱!
 
除此之外,也因為透過自體脂肪補臉,現在我的臉蛋變得十分澎潤飽滿,視覺年齡至少年輕5歲以上~由於是抽脂的脂肪回填,效果非常的自然,看起來宛如是韓國歐妮般,充滿滿滿少女感,而這也是我一直所追求的目標!非常感謝皮醫師法瑞爾醫療團隊,提供專業安全又完善的抽脂手術規劃,讓我非常滿意這次的抽脂手術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