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多層次埋線拉提|淳燕窩執行長CEO愷咪 擺脫嘴邊肉 重塑緊緻V顏
3D多層次埋線拉提
淳燕窩執行長CEO愷咪 擺脫嘴邊肉 重塑緊緻V顏
 


點我連結


 
愷咪kimi-有著靈動大眼加上神級辣腿,好身材和高颜值的她,同時也是淳燕窩的網拍執行長CEO。外型姣好的愷咪,喜歡在IG上拍照分享自己的生活記事,在IG上有近10萬的粉絲人數。但有點babyface嬰兒肥的她,一直都很在意自己臉太肉,嘴邊肉、法令紋時常出來SAY HELLO,讓愷咪感到相當困擾。
 

 
怕痛的愷咪原本以為需要透過動刀才能剷除惱人嘴邊肉,恰好身邊有閨蜜推薦皮醫師法瑞爾醫美的多層次埋線拉提療程,效果評價都相當滿意,才知道原來有複合式埋線拉提療程,能立刻拉提感善嘴邊肉問題。於是愷咪決定選擇有ISO9001認證的皮醫師法瑞爾醫美診所,希望透過專業醫療團隊來改善長期以來在意的臉部問題。
 
複合式3D多層次埋線拉提
透過多層次3D埋線拉提鬆垂的臉頰,兩側臉頰會因為向上拉提同時,因下垂而產生的法令紋與嘴角紋,因為拉提使得臉部曲線變得平順、年輕、柔和、有精神。線材除了可吸收之外,也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兩頰較澎潤的效果!
 
|3D多層次埋線拉提
療程特色
埋線拉提能有效針對下垂位置和想改善的部位做客製化設計,不僅可以重塑V形臉,還可以拉提細紋、鬆弛的雙下巴、鼻形雕塑...等,不需要忍受大範圍的疼痛與漫長修復期,術後向上拉提立即有感,是許多愛美人士對抗地心引力的最愛。
療程原理
埋線拉提的治療原理是將線材植入皮下筋膜層,拉緊線材達到拉提固定的效果,並利用線材力量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恢復肌膚彈性、改善臉部鬆弛下垂的現象。
療程步驟
 
 
療程術前諮詢
療程當天,愷咪預約了皮醫師法瑞爾醫美院長黃宗仁醫師,經過實際看診諮詢了解愷咪的個人狀況與需求後,黃醫師表示愷咪若想改善嘴邊肉下垂的問題,就必須針對中下臉的部位做一個改善,並建議可以透過Quill™羽毛線的療程來做拉提緊緻。



|Quill™線-皺紋剋星
Quill™深層線材反重力不只用於全臉,據醫師多年臨床經驗可改善: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蘋果肌、貓咪紋、法令紋、口周紋、木偶紋、臉頰拉提、下頷線輪廓、雙下巴等。
優點
 

▲ 核可三認證:Quill™羽毛線是通過美國、歐盟、台灣三認證,能夠將臉頰皮下組織往上提拉位置的醫療線材,能被人體自然吸收,疤痕小、效果立即。
▲ 效果立即:當下拉提完半邊臉即可明顯感受立即拉提的效果。且會在一至兩個月後達到更佳效果。
▲ 安全性高:可吸收縫線,線才可被人體自人吸收分解。
▲ 簡單快速:全臉治療的時間約60-90分鐘,方便快速。
▲ 恢復期短:腫脹約1~2天,瘀青則約3-5天即可消退。
▲ 效果持久:Quill™線材是眾多埋線線材中,持久性相對較長者。線材吸收後,其所誘發增生的膠原蛋白產生的效果,約可持續1.5~2年的時間。
 
|術前討論與準備
與愷咪充分溝通討論後,黃醫師建議愷咪可以一邊埋6條Quill™線即可達到她希望達到的效果,並將要埋入線體的位置標示出來。並仔細向愷咪解說會先為她施打局部麻醉以減輕療程中不適感。入線處由耳朵附近的髮際線位置,線材經由鈍針的導引埋入。



 

 
|3D多層次埋線拉提術後分享
愷咪表示,埋線拉提的術後照護沒有想像中難,剛開始會覺得臉有腫脹感,但只要遵照醫囑服藥與保養,大約一周內就消腫了,在這期間也沒有特別的異樣感。

術前最在意我的嘴邊肉,會讓整個臉看起來很鬆垮,而現在術後臉頰明顯有緊緻向上拉提,嘴邊肉不見了,就連法令紋也跟著減淡了,細微的改善,整張臉就有大大的變化~現在自拍不用像以前一樣需要一直喬角度,或是用APP後製修圖了,怎麼拍都上相!很推薦同樣有嘴邊肉鬆弛下垂的問題,但又不敢動刀的愛美人士,也可以試試看埋線拉提的療程做改善,相信會有很滿意的成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