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水滴|擺脫減肥縮水胸 啦啦隊女孩晉升深V女神


啦啦隊女神妍言,顏值高且身材纖細,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穿可以展露身材曲線的服裝在鏡頭前表演,雖然擁有一票粉絲,大家也都稱讚她在鏡頭前很美,但她始終對自己的胸型感到不滿意。妍言說:我的體質很容易忽胖忽瘦,因為工作常需要進行身材管理,長期減肥下來,我的胸部竟然也跟著消風了,原本的D罩杯掉到只剩下B!每當穿上合身會凸顯身材曲線的衣物,就得費力擠胸或墊上厚厚的胸墊,才能做出集中的效果。





看著曾經的戰服再也無法駕馭,這種曾經擁有又失去的感覺真的超難過!所以妍言下定決心,尋求醫美技術的幫助,找回曾經自信的自己。

妍言曾聽說有人因為疏忽未找原廠授權的診所及醫師,導致隆乳完卻變成高低奶的案例,因此,妍言比較多間診所做了很多做功課,決定尋求有曼陀原廠授權的法瑞爾醫美診所以及有曼陀研修認證同時也是隆乳權威的余德毅醫師進行諮詢評估。






|水滴型垂墜感 打造自然內在美
水滴型隆乳是透過水滴型的果凍矽膠,外型設計有別於以往的「碗公型」,上扁下圓水滴型設計,適合東方人體型、形狀更符合人體工學,讓隆乳後的胸型視覺上呈現上半部偏薄、下半部則較為渾圓飽滿的效果,從側面看上胸到乳頭也呈現滑順曲線。完美填充空洞胸型的同時,也能符合真實乳房自然垂墜感的外型,使術後胸型站立、坐臥或躺下來都更自然。    





|術後親身見證分享
做完手術至今已經三個月,妍言回診時開心表示,水滴隆乳真的非常自然,堅挺好看!終於可以擺脫過去的不自信,抬頭挺胸,盡情展現自己的自信與魅力。談到現在的改變,妍言坦言:再也不用靠加工狂擠胸部,也能展現出完美的S形,舉手投足之間充滿性感女人味,直接升級罩杯的感覺真好,原本空虛的上胸現在變得飽滿,整體胸型真的好看又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