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lanse 洢蓮絲
Ellanse 洢蓮絲
Ellanse 洢蓮絲

|ELLANSÉ™ 洢蓮絲是什麼?
Ellanse™洢蓮絲是一款荷蘭與英國共同研發的的新型真皮填充劑,通過美國FDA和歐洲CE認證,洢蓮絲的主要成份為70%之CMC凝膠體包覆著30%之PCL制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註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



CMC凝膠載體平滑柔順且支撐力好,所以可以達到立即填補的效果,而PCL晶球則是可以持續刺激皮膚新生成第一型與第三型的膠原蛋白,重拾彈力緊緻。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並提供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且這兩個成分都可以被人體完全分解吸收,所以沒有健康上的疑慮。
 

優質的醫師、診所會與廠商配合原廠使用證書,以確保產品來源正確無虞
 



|Ellanse™洢蓮絲特色
 CMC 凝膠體提供及時填充與皺紋修補
PCL 微型晶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
兼具「立即」和「持續」
 持續性長效作用效果
提供客製化專屬療程
成分可完全被人體吸收分解,安全性高







專業的醫師團隊會考量每個人臉部老化的情況不同,針對個人的狀況客製化適合的療程。ELLANSÉ™ 洢蓮絲一次療程即可感覺到效果,隨著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效果會越來越明顯!特別挑選安全性高的23號鈍針,注射於皮下淺層處,鈍針可以減少瘀青產生,搭配手部技巧性的按壓將填充劑依扇形平鋪於肌膚皮下,達到理想的自然豐潤感。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常見問題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