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

中文名稱:「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
英文名稱:”Solta” Thermage FLX System and Accessories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1638 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五大效能提升
新一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大幅提升了儀器五大效能,讓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體驗更舒適!
AccuREPTM技術
突破性AccuREPTM技術,根據治療位置微調每一發射頻能量,優化每一吋肌膚所接收的能量。
提升療程舒適度
改良為全方位震動模式,減輕痛感,增加安全性與舒適性。
 提升療程速度
搭配新的Total Tip 4.0探頭,治療速度提升25%。
 緊緻效果再提生
Total Tip探頭因應各種不同部位提供不同探頭治療方式,加熱體積更大、深層溫度達75度C,有效緊緻拉提。
 新一代智能全效探頭4.0
加熱皮膚深度達4.3mm,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連女星都愛不釋手 拉提撫紋 全方位緊緻完美


高科技保養捷徑,找回消失的輪廓線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和其他電波最大別在於: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最適當能量,效果更快更準,且對醫師來說更好控制、更穩定,療程中無明顯疼痛且無須恢復期,療程後效果立即可見又自然。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能更穩定且均勻的加熱並深入作用於整層肌膚,刺激膠原蛋白重組新生,達到除皺除紋的緊緻效果。

 




4種探頭 客製化撫平深淺層細紋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有四種探頭,適用全身肌膚訂製專屬療程。治療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會開始加熱,讓患者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藉由冷媒噴灑而出現冰涼感,能提高舒適度保護表皮。
紫鑽智能探頭:研發4.0新式探頭,縮短了傳統CPT電波拉提25%的療程時間,可運用於全臉與身體的療程,改善細紋並緊實肌膚,雕塑小V臉合改善頸部外觀。
藍鑽全效探頭:Thermage電波最經典的探頭,能針對嘴邊肉、毛孔粗大、頸部細紋、臉頰、等細紋問題解決。
黃金美體探頭:可針對手臂、腹部以及大腿大面積進行療程。有效治療皮膚鬆弛與橘皮等現象。
碧眼眼部探頭:應用於淺層肌膚,經由FDA許可,對於眼周老化細紋、眼皮鬆弛、上眼瞼鬆弛問題現象皆可有效改善。


|膠原蛋白新生,一次療程V臉有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能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治療皺紋與細紋,由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無線高頻電波採大範圍「3D立體容積式加熱」 ,並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且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刺激深層肌膚蛋白質增生重組撐起凹陷肌膚,並收緊淺層肌膚線條,讓臉型輪廓兼隨著膠原蛋白新生反應,讓老化狀態持續得到改善。大多數患者在接受單次療程後,2-6個月就能有效果,可維持長達12個月

鳳凰電波留住緊緻感
《醫師好辣》劉芷伊的凍齡關鍵

 



|精準治療 療程更快更舒適
相較於傳統的拉皮手術, 新一代鳳凰電波屬於非侵入式療程,具有無傷口、零恢復期、速度快的特點,尤其現在職場女力崛起,每次電波療程的保養不用花太多時間,治療之後可以照常工作生活,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悄悄地變美麗,是現代忙碌上班族女性的最愛新選擇。



術後芷伊表示,在整個療程的過程中幾乎沒有太大疼痛感,醫師也會適時關心我的肌膚狀況,感謝法瑞爾醫美幫助我維持緊緻肌膚,讓我拍照時不論什麼角度都能秀出緊緻輪廓線,肌膚看起來也更加澎潤Q彈~

▲持續性的定期保養,搭配飲食和運動,是劉芷伊維持最佳狀態的凍齡秘訣
 

醫師會考量每個人臉部老化的情況不同,針對個人的狀況客製化適合的療程。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一次療程即可感覺到效果,隨著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效果會越來越明顯!大部分的人在治療後約2~4週即可逐漸看到效果,約2~6個月時是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效果可維持約兩年,而實際狀況也會依據每個人的老化速度、年紀不同、生活及睡眠習慣等,會略有不同,一般約可以維持2年的時間。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常見問題FAQ